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热血战场拿高分 战车幻形光轮的实战搭配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24

  热血战车模式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类似于多人对战模式,需要玩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终点的位置。而热血战车坐骑只能选择摩托车类,其中幻形光轮是比较热门的坐骑之一。在热血战车的比赛中,速度提升比较快,最大加速也高于其他钻石类坐骑。好的坐骑需要搭配正确的角色组合。幻形光轮在挑战中,搭配技巧呢。

  幻形光轮在多人对战的模式下,冲刺的速度会大幅度的提升,冲刺结束之后,还会变化出火焰飞星。火焰飞星会增加能量。其中速度增加属性也是不错的,还有踩怪与飞星能量的加成。热血战车赛道中,怪物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会获得大量的飞星,从而快速积攒能量。

  幻形光轮搭配白骨夫人,是热血战车中,速度比较快的组合了。白骨夫人是多人对战的王者,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还能拥有任意冲刺的魔力,按住跳跃键,白骨夫人会加速冲刺。推荐使用宝物邪灵爪+梦境轮滑+翱翔赤翼。在高速的状态下释放技能高速冲刺。

  幻形光轮除了搭配奖池角色白骨夫人之外,与平民角色猫小萌炫装组合实力也很强。撞角与气缸选择系统赠送的,这个大家都是一样的。此组合适合钻石平民玩家,角色在触发技能的时候,还会破坏大量的障碍物,同时增加高能量。结合幻形光轮的冲刺速度提升技能,整体实战速度是不错的。

  热血战车地图中,幻形光轮战车还会随着时间来进行加速,在加速的状态下,释放技能,进行连续高速冲刺,速度经常会在4000以上。不过在高速状态下,一定要注意激光障碍物,如果反应不及时,触碰到,很容易会导致立刻减速恢复到原来速度。同时在高速下可以撞击怪物积攒能量,从而触发超级冲锋。

  幻形光轮是除了魔神战车与闪电风暴之外,在热血战车中,属性最强的坐骑。而魔神战车需要专属角色驾驭,并且要拥有满级专属多人宝物,才可以发挥最大的优势。热血战车中,积攒能量是超级冲锋,闪电风暴超级冲刺距离增加属性失效。所以幻形光轮还是很值得大家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