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万花筒5000米轻松拿高分 这些搭配必不可少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21

  万花筒竞技场想拿高分,坐骑是关键,然后再根据随机到的主题进行对应的搭配,可以极大的提高得分能力。在万花筒竞技场中,第一档的坐骑有灭世炎龙、三尾灵狐、悬浮战车和业火麒麟,第二档的有觉醒赤兔、地狱战马、强袭白虎、东皇狼王等坐骑。万花筒竞技场的难度较高,很少用到冲锋型角色,非冲刺类坐骑虽然得分能力很强,也要谨慎选择。

  曙光女神+三尾灵狐这套组合的应用范围很广,除非遇到的主题指定坐骑或角色种类。曙光女神带3专属,精灵战争熊器,宠物用天照。这套搭配女神的技能飞星和坐骑的变钱币技能相辅相成,比赛的时候有技能就用,刷分非常快。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最后一个技能要留在4700米时使用。

  超级死亡冲刺这个道具能冲刺15秒,当搭配中坐骑选灭世炎龙时,角色技能也是刷新即用!用悬浮战车则是坐骑技能触发后用,最后500米时若技能来不及恢复,那就主动挂掉,利用超级死亡冲刺来获取极限得分,这也是万花筒竞技场中比较取巧的小套路。

  灭世炎龙和悬浮战车的搭配类似,悬浮战车的坐骑技能触发后,再发动角色技能。灭世炎龙只需处于冲刺状态就可触发坐骑技能,所以灭世炎龙的操作更加简单,得分效果也更突出一些。这两个坐骑的推荐角色是闪电艾伦、玫瑰夫人,选闪电艾伦保命效果好一些,选夫人的得分效果好一些。

  当指定主题是摩托类坐骑时,首选悬浮战车,没有悬浮战车,那就用低一档的幻形光轮。幻形光轮的坐骑技能需吃到2个能量方块后激活,角色的冲刺技能需在激活后再发动。摩托类坐骑的首选精灵是机械喵,其次是战争熊器、绿巨熊、国王喵、骑士喵等。

  宠物方面首选天照,首先它的表现分加成最高,其次在万花筒竞技场中,挡板类障碍是非常多的,快速奔跑过程中很容易夹脸。宝物方面,玫瑰夫人、曙光女神和蝙蝠黛拉用3S专属,闪电艾伦则是单专属电磁核心+2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