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少尉喵火爆来袭,极速前进福利第二波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7-24

  少尉喵是喵星来袭系列中第10位登场的精灵,这只精灵目前只能通过参加活动获得。在主界面右上角的极速前进活动中,正在开启的第二轮活动泳池派对中可以免费取得,这只精灵的属性相当给力,对于喜欢冲锋型搭配的玩家来说又是一大得分利器。

  少尉喵的登场后,可在冲锋状态下破坏障碍物得分,所以适合奖励关外破坏流的搭配。但要注意,是冲锋状态而不是冲刺状态,也就是说搭配白骨夫人这类角色技能冲刺状态下,精灵特性不生效。需要搭配仙灵萝拉、暗黑审判、吕布这类有冲锋技能的角色。

  在极速前进活动中,累计获得500个泳圈兑换物就可以免费领取少尉喵,这里是累计获得,所以获得的泳圈还可以在泳池派对界面兑换其他单品,吸血伯爵的多人宝物血族之坠、精灵炮炮兵和黄金抽奖券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兑换单品。

  每日完成泳池派对的所有任务可获得80个泳圈兑换物,活动到7月30日,所以小伙伴们要记得每日完成相关的简单任务。少尉喵要求必须是冲锋破坏障碍物加分,有些非冲刺角色的技能发动时不属于冲锋状态,所以搭配少尉喵时也要避开这些角色,如特种大尉、威廉学长、貂蝉等。

  有些小伙伴拿绿巨熊和少尉喵来对比,从属性上来看,少尉喵破坏障碍物加分更高一些,但少尉喵不是冲刺破坏,所以相对而言,绿巨熊冲刺流的搭配在相同时间内破坏的障碍物会更多一些。而用少尉喵冲锋破坏,很多钉刺等障碍会错过。对比的话可以和小丑熊或小奶喵来对比更合适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