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巅峰教官多模式实用性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8-09

  最新登场的巅峰教官最近比较吃香,不仅可练习巅峰挑战,同时也能磨练个人技术。巅峰教官初始四跳,装备满级宝物惩戒皮鞭后可转换为三跳滑翔角色,这个角色适合用来跑经典模式和极速模式。

  巅峰教官的气力槽类似闪电骑士,在经典模式能量涨至闪电位置就可以进入挑战关,比闪电骑士多了主动冲刺技能。除了专属宝物,还可装备白银守护这种增加气力槽充能速度的宝物。这个角色得分能力普通,进不了超级奖励,一般不用来跑世界对战。

  巅峰教官也可用来在极速模式进行巅峰挑战练习,进入随机难度的超级巅峰,在超级巅峰中受伤只会提前退出挑战,并给予相应程度的表现分。出了巅峰挑战可以冲刺一段时间,这样即使速度有所变化,也有调整时间。

  推荐用手感较好的坐骑来搭配巅峰教官练习,跑成绩宠物用暴风雪女,练技术则用其他宠物。巅峰教官在进击模式中不能进入超级巅峰,依然是进入魔王来袭关,但气力槽的充能也经典、极速一样只需达到80%即可。

  巅峰教官暂时无法进入时空要塞,时空要塞没有巅峰挑战。能进入团队荣耀赛,但团队荣耀赛没有气力槽,也无法进入超级巅峰,巅峰教官的技能冲刺也没有特殊加成,所以在该模式的得分能力一般。综合来看,巅峰教官最适合用于经典、极速模式,多多使用,很快就能练出巅峰级酷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