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多人坐骑对比:夜龙马VS白龙马

企鹅先生/2017-08-15

  多人马类坐骑大都很犀利,当前最强的当属照夜玉马,其次就是夜龙马和白龙马。夜龙马和白龙马的叠加速度方式有些相似之处。从手感上来说,这两只坐骑都非常赞,操作上来看,觉醒后的夜龙马叠加速度更加方便。

  

  从面板属性上来看。夜龙马更胜一筹,周期性召唤蜉蝣,吃到紫色蜉蝣皇后会获得冲锋和磁铁效果,但召唤维持时间较短,吃到蜉蝣皇后后在冲锋效果持续期间很难有机会踩到加速带叠加速度,觉醒后,周期性技能持续时间变长,且技能发动期间还能获得额外的加速效果。

  

  白龙马曾称霸一个酷跑时代,直到地心战熊的出现和地图火圈的增加,才让出王者宝座。白龙马的速度叠加,主要在加速带上,冲刺结束后会巨化冲锋一段时间,在这个时间内踩到加速带就会叠加速度,在加速带效果结束前再踩到加速带就能维持高速。

  

  白龙马的配饰白金龙翼,可在受伤时概率不减速,并增加超级冲刺时间。夜龙马和白龙马都是靠踩加速带叠加速度的类型,所以宝物方面除了专属,最好带翱翔赤翼这个系列的宝物,轮滑类宝物能创造开局领先优势,但更适合搭配照夜玉马或地心战熊。

  

  水图方面,夜龙马周期召唤蜉蝣加速,比白龙马更有优势。夜龙马和白龙马虽然不是顶级多人坐骑,依然拥有一流坐骑的地位,在没有照夜玉马和地心战熊的情况下,可优先选择这两只手感也是一流的坐骑跑多人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