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怪盗喵来袭:长跑必备精灵实用性解读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8-22

  怪盗喵属于喵星来袭组合,这个精灵的作用相当强,锦标赛中的经典对抗和生存考验离不开它,也是精英对战赢钻必备精灵。活动期间可通过多种途径入手怪盗喵,神偷礼包抽取比较划算,也可钻石直接购买,活动结束后只能使用七彩石购买。

  怪盗喵的实用性很强,登场后在被挡板卡死的状态下可复活,有2次卡死复活机会,跑到后期奔跑速度变快,很容易卡死。怪盗喵不登场时可在重逢状态下,提供钱币类高分道具2%的得分加成,注意这里是冲锋不是冲刺,冲刺状态是不会产生效果的。

  怪盗喵的推荐搭档首推宠物暴风雪女,一个可以卡到复活2次,一个可以免疫闪电怪,可以说是跑距离的最佳搭档。长跑有的小伙伴还会担心后期的导弹雨,坐骑方面机甲03的浮游炮可以防御导弹多次,但机甲03属于萌装,手感上来说比起机甲云豹这类坐骑要差一些。

  用萌装也跑的好的小伙伴,建议用机甲03+怪盗喵+暴风雪女的搭配,要想兼顾得分,那么坐骑就用悬浮战车、机甲云豹。角色方面推荐搭配吸血伯爵,没有的可以选用多跳系的闪电艾伦,若多跳系用不好,那么就搭配滑翔系的审判女王,女王需要有满级专属审判契约和死神镰刀。

  审判女王满级120级,复活后可以无敌20秒,有了专属才会3段跳接滑翔和主动冲刺技能。怪盗喵的技能只要是卡死都会触发,不仅仅是挡板。角色复活要先于精灵技能复活,复活币复活要后于精灵技能复活,复活后角色技能可使用。跑距离在无护盾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主动卡死触发,技能触发2次后,怪盗喵就会功成身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