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星际少年的属性及专属宝物介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04

  星际少年初入酷跑国就展露出制霸世界对战的气场。拳挑吸血伯爵,脚怼闪电艾伦,保命与速度并重的未来少年说的就是他!星际少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角色,首周上架可钻石入手,2件单人宝物为其在精英对战中护航。下面就来分析下星际少年的技能和宝物效果,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他。

  【技能效果解析】

  星际少年拥有瞬间移动的黑科技,可储存3个技能,技能只能在奖励关外使用,CD30秒,持续5秒。超级奖励关可穿越至异星球,提升表现分的同时还能将金币变为高分源子球,技能结束还可以无敌一段时间。

  【宝物效果分析】

  星际少年有2个单人专属宝物,都可使用碎片合成。“生命科技”是必备宝物,可使星际少年复活一次,且5秒内提升表现分。“时空钥匙”可使奖励关内的源子球变为更高分的源力球。宝物一定要升满才能发挥出最大效果。

  【搭配方向推荐】

  推荐搭配:星际少年+机甲云豹+暴风雪女+怪盗喵,宝物生命科技。

  以上搭配兼顾距离、保命和得分。短爆可用超级奖励流搭配,坐骑用觉醒白龙马等有超级奖励加成的。跑距离则推荐冲刺流的搭配,坐骑选机甲云豹、冰魄狼王等手感好的。跑距离精灵选怪盗喵,卡死可复活2次。

  【角色跑法简介】

  星际少年在巅峰挑战中不可使用技能,所以后期高难度巅峰挑战若没把握,就直接退出挑战。万米之前速度慢,跑起来很轻松,气力槽25%左右放技能,速度提升后15%左右即可使用。因为可以存3次技能,所以跑距离毫无压力,2W米后出了超级奖励只需一次技能就能再次进入,滑翔后用技能会冲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