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全新玩法决战吸血鬼规则介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04

  酷跑国限时开启决战吸血鬼活动,为了把追了4年的小护士带回家,必须要打败吸血鬼。参与活动的人数越多越好,当决战吸血鬼活动界面营救进度达100%时,成功营救小护士,此时即可花费1兑换币入手小护士。

  每天单人可免费参与营救3次,也可花费钻石额外购买体力。可随机匹配队友,也可邀请好友一起战斗!还有每日参与宝箱可领取。游戏开始前,可钻石购买攻击力加成道具,提升50%的攻击力。游戏过程中一定时间内没受到伤害,会获得完美效果,额外提升50%的攻击力。

  若随机匹配队友,一定要购买道具,若邀请小伙伴组队,建议至少1人购买道具,这样可以有更大把握击败吸血鬼。若在1分27秒的时间内没有击败,那就会比别人少很多兑换币。完美击败吸血鬼有200兑换币奖励!不击杀只能通过翻牌获得兑换币。

  游戏过程中尽量避免失误,完美效果持续越久,越容易胜利。单局游戏结束后,还可以花费固定积分兑换勇士奖励,翻牌4次,奖励随机。可以获得兑换币,还有机会获得爱宠“二哈”。

  游戏中吃到大蒜,会对吸血鬼造成伤害。小护士会快递来爱心权杖,吃到后可对吸血鬼造成大量伤害。要在躲避障碍的同时尽量吃到更多的大蒜和爱心权杖。想要获得更多的兑换币来兑换奖励,每局游戏都要完美击败吸血鬼,同时使用积分兑换勇士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