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精灵学院:仙灵喵VS恶魔喵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15

  恶魔喵携手恶魔礼包给玩家献礼,引发了精灵学院的一场小风暴。新精灵成员的到来,又增加一些高分搭配组合。有恶魔就有仙灵,那这两款不同类别的精灵,在精灵学院有着怎样的对比呢?在搭配组合的时候又该如何的进行选择呢?

  仙灵喵属性介绍

  仙灵喵登场效果,在超奖内冲刺增加得分85%,不登场的话,在超奖内增加分数5%。这款精灵主要是搭配超级奖励流组合,在角色的选择方面,主要是以玫瑰夫人,猫小魅,等冲刺类型的角色。坐骑可以选择金元年兽,星空宗主等。其中星空宗主与玫瑰夫人搭配仙灵喵与冰火之神,还可以在万米内进行爆分。在选择组合上搭配是比较的广泛的。

  恶魔喵登场效果,巨化、冲锋变恶魔石增加100分左右。不登场效果,破坏障碍物增加20分。通过属性我们知道,恶魔喵如果搭配冲刺类型的角色,就不能发挥他的登场作用。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必须选择释放技能巨化、冲锋的角色来增加属性分。可以选择蝙蝠黛拉,赵云,吕布以及埃及艳后等具有巨化技能的角色。

  恶魔喵主流搭配可以选择比较平民的蝙蝠黛拉,宠物搭配天照,除了增加巨化时间之外,表现分的增加,也比其他分数高很多。与赤兔结合,搭配三个蝙蝠黛拉的专属宝物,可以很好的发挥恶魔喵的属性加分。比分可以稳定在1:8000左右。

  仙灵喵主流搭配是玫瑰夫人等冲刺奖励流组合,相对于恶魔喵来说,可以搭配的范围比较的广泛。与猫小魅,金元年兽,天照搭配,比分也是可以稳定在1:8000。可以说也是一款比较平民的精灵。在决战吸血鬼中就可以兑换获得,是平民玩家的首选。

  两款精灵对比,如果搭配合理的话,比分都是很不错的,不过恶魔喵在选择角色上需要注意是否拥有巨化、冲锋技能。登场效果与非登场效果更是加分类型不同,也比较适合做后台精灵,通过破坏障碍物来额外增加得分。所以恶魔喵还是很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