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新角色暗夜·零降临 双生花姐妹相遇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18

  她……回来了!是谁?难道是消失了的暗夜宝贝。自从暗夜宝贝消失之后,许多的玩家开始怀念这个拥有紫色头发的神秘妹子,四周年庆典来袭,暗夜宝贝虽然没有出现,但是她的双生姐妹花却来到酷跑大陆。继续着暗夜宝贝没有完成的酷跑之旅。

  “你走之后,我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暗夜·零

  双生姐妹花,跨时空相遇,暗夜·零限时登场,这位擅长替身术的暗夜村杀手,通过三段跳与滑翔的操作来进行酷跑冒险,掌握瞬落技能,在跳跃期间按下滑可以发动瞬落技能。释放主动技能,还可以召唤替身宝宝进行疯狂滚动冲锋。暗夜·零拥有忍火,忍火可以随时间来恢复,或者使用瞬落技能击杀忍者怪。拥有2点忍火,可以抵御一次的伤害,拥有四点忍火,可以再次发动主动技能。

  暗夜·零释放技能之后,可以进行疯狂冲锋并且巨化,在搭配方面,选择搭配巨化,或者是具有冲锋破坏障碍物加分的单品。坐骑以强袭白虎,赤兔,炼狱暴龙为主,精灵主要选择具有冲锋破坏障碍物的少尉喵,或者是超奖内巨化加分的兽王喵。搭配赤兔,暴风雪女,少尉喵,比分稳定在1:9000左右。

  暗夜·零强势来袭酷跑大陆,加分可是很强势的呢,以代替之身,展现自己独特的技能。9.16-9.23在神秘商店精品屋限时上架。通过欢乐盛典充值好礼获得兑换币,来兑换这款强势角色。累计获得20个精品屋兑换币,就可以兑换这款角色了。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兑换币不足,怎样可以优先的体验一把呢?来活动中心趣味赛兑换,通过任务来获得“跑”资源,就可以兑换一天130级满级暗夜·零体验。是不很心动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