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觉醒蔷薇公主的技能效果实战测试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26

  本期的觉醒人物是我们可爱的蔷薇公主,多跳系的蔷薇公主技能发动后直接进入超级奖励关,适合超级奖励流的搭配。觉醒后的蔷薇公主,发动技能后不再是直接进入超级奖励,而是获得更加出色的技能效果,巨化冲锋!搭配范围更加的广泛,跑起来更加有趣。

  蔷薇公主觉醒后多了三个技能特性,每件满级专属赋予她一个特性。水晶蔷薇可赋予她主动冲刺技能,且冲锋期间表现分大幅度提升,公主领结赋予她蔷薇花雨和表现分提升效果,秘境怀表带来的是CD缩短,并在主动冲锋期间把金币变为高分怀表。

  觉醒蔷薇公主的三件S级宝物的效果都很强大,根据宝物来搭配对应的搭配方案。如只装备水晶蔷薇,那么蔷薇公主的技能替换为巨化冲锋,这时的公主可选择破坏流的爆分搭配方案,可搭配双心或双气球提升表现分,坐骑皇家狮鹫、觉醒极地白熊、强袭白虎等。

  公主殿下的搭配,表现分一般都能达到1:8000以上,她的宝物都有超级奖励加成,若是单专属公主领结,就用纯超级奖励流的搭配,九色鹿、觉醒赤兔和有超级奖励加成的坐骑都可以选择。

  蔷薇公主有了水晶蔷薇,技能点图标发动,持续10秒,CD大约50秒。若带上秘境怀表能显著提升蔷薇公主的得分能力,并大幅度缩短技能CD。她的技能变为冲锋后,超级奖励流可选择冥斗狮,能延长技能时间约3秒,类似的坐骑还有照夜玉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