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蔷薇公主觉醒前后得分能力对比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26

  觉醒前的蔷薇公主,发动技能后立刻进入超级奖励关,只适用以超级奖励为主的搭配。觉醒后的蔷薇公主学会了冲锋技能,发动技能后不会直接进入超级奖励,而是进入巨化冲锋状态,搭配玩法更加丰富。

  觉醒前,蔷薇公主的搭配范围比较狭窄,需要在超级奖励中提分,顶配万米得分比大约1:8000,使用纯超级奖励流的搭配得分效果不如改进型的搭配,坐骑选用觉醒极地白熊、皇家狮鹫得分比可进一步提高,在破坏障碍获得大量飞星后发动技能进入超级奖励。

  觉醒后的蔷薇公主,可使用奖励关外冲锋流搭配,方案类似觉醒吕布。可使用超级奖励流的搭配,方案类似觉醒白金小帅。得分比能达1:8000以上。宠物推荐用天照或冰火之神,宠物推荐兽王喵、战争熊器、创意水瓶、钢手战熊。根据坐骑不同来搭配宠物和精灵。

  觉醒前的蔷薇公主玩法单一,觉醒后蔷薇公主拥有了三件S级专属宝物,只需拥有一件,也能增加玩法,并显著提升得分能力。首先是可通过活动免费获得的公主领结,觉醒前的搭配方案带上公主领结,可在超级奖励中获得高分蔷薇花雨并提升表现分。

  蔷薇公主装备单水晶蔷薇后,技能改为主动冲锋,比单纯的直接进入超级奖励更加有趣。超级奖励流可搭配照夜玉马或冥斗狮,能有效延长冲锋持续时间,再装备满级秘境怀表,还能缩短冲锋技能的CD时间。有条件的当然是三件专属都入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入手蔷薇公主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