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多人坐骑大PK:照夜玉马VS东皇狼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30

  照夜玉马是多人稳定赢钻的必备坐骑,大神常用,错过的可以参加限时砸蛋活动,有机会直接获得。东皇狼王是新晋多人坐骑,菜鸟必备,可通过黄金兑换获得。这两只坐骑是目前多人对战的主流,各有优势,强烈推荐有条件的小伙伴在活动期间果断入手。

  【技能特性对比】

  照夜玉马对地图的要求很低,自给自足,每15秒召唤1次冰面,能延长角色的主动冲锋技能。东皇狼王破坏方块或怪来爆各种元素之力,3种珠子各有奇效,很容易获得风珠可绝大部分路段始终处于加速状态。

  【搭配方向对比】

  照夜玉马可搭配暗黑审判,二者搭配能发挥奇效。照夜玉马和东皇狼王主流搭配最近一期的奖池人物白骨夫人。其余位置标配精灵温蒂尼,饰品选用个人所拥有最好的,宝物则是1专属+2轮滑,或1专属+1轮滑+1S翼。

  【多人能力对比】

  用照夜玉马,大神能跑出1.40秒左右的极限成绩,关键是对地图要熟悉,把握好能量,在冰面出现前减速,然后踩冰面叠加速度冲刺,而东皇狼王操作简单,一般选手也能轻松跑出1.50秒左右的成绩,只要不失误,固定在1300米左右,2550米左右用技能即可。

  【性价比综合对比】

  两只坐骑各有优势,照夜玉马多人极限能力要强于东皇狼王,但操作方面,东皇狼王跑起来更加轻松。反应快技术好的推荐使用照夜玉马,而技术、反应一般或新人推荐选用东皇狼王,这是款逆袭大神的必备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