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蝴蝶飞舞 旋转舞娘单人技能效果详解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1

  超级萌妹旋转舞娘加盟酷跑国,这个角色施展技能会高速旋转冲锋,并召唤音符流星雨破坏障碍!从技能描述上很容易判断出旋转舞娘属于冲锋型角色,她的技能很特别,开启后有多重效果展示,还有独特的音乐相随。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旋转舞娘的技能效果,以便用她搭配出高得分比的组合。

  旋转舞娘收集音乐,召唤音符流星,有三段跳加滑翔。她的技能分两种效果,其一是主动释放技能发动高速旋转冲锋,并召唤音符流星雨破坏障碍。其二则是在发动技能后,消耗音乐能量,召唤特殊音符流星,会带来两种高分特殊飞星,一种有飞星加成。

  旋转舞娘主动发动技能消耗的音乐能量,需要在使用技能之外的时间周期性获得红色谱号,增加音乐能量。开局冲刺期间不会出现红色谱号,吃满能量后也不会出现,在吃满能力前可发动旋转冲锋技能,直接消耗未积蓄满的音乐能量。

  在差最后1个红色谱号即可蓄满能量前,若遇到冲刺道具,就不要犹豫直接使用技能冲刺,若发动技能时已出现红色谱号但未吃到,发动后吃到也会增加音乐能量,把握好技能使用时机,可以在技能持续期间获得更高的得分。

  旋转舞娘的宝物有飞星加成,适合奖励关外破坏流的搭配,坐骑方面可搭配三尾灵狐、强袭白虎、觉醒赤兔、皇家狮鹫等。技能的使用,一般是待音乐能量存满,障碍物多的路段使用,注意前方即将遇到穿越关和巅峰挑战时,不要急着使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