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喵星来袭精灵大PK:机械喵VS吸血喵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1

  喵星来袭组合中的精灵,机械喵和吸血喵都是得分能力较强。机械喵适合悬浮战车摩托类坐骑,本期克隆大作战的头奖幻形光轮也正是摩托类坐骑。吸血喵是奖励关外冲刺百分比加分类精灵,适用于奖励关外冲刺流的搭配。下面就用这两只精灵搭配经典摩托类坐骑沙滩摩托对它们的得分能力进行测试。

  经典坐骑沙滩摩托尚未觉醒,用它的搭配得分比一般在1:8000左右,比新坐骑要低一些,但性价比依然出众。用玫瑰夫人搭配沙滩摩托,技能留在奖励关外使用,这样来搭配机械喵和吸血喵都能发挥出它们的全部实力。

  机械喵这只精灵,只要搭配摩托类坐骑,就有加分效果,不管角色是冲锋型还是冲刺型,所以用来搭配帽子先生和悬浮战车也能取得较好的成绩,搭配觉醒南瓜魔铁时,也会增强其超级奖励得分能力,相信其搭配幻影光轮也能发挥出巨大作用。

  吸血喵自登场以来,常用于时空要塞,没有绿巨熊的小伙伴最常用的就是它。奖励关外冲刺状态有40%的得分加成,较大多数精灵的加分百分比都要高。这只精灵搭配沙滩摩托时,冲刺状态加的是整体得分,而机械喵加的摩托类坐骑的得分。

  机械喵能加强摩托类坐骑55%的得分效果,百分比上来看机械喵更强一些,主要是搭配机械喵即使不使用技能也有摩托得分加成,若用于单纯的奖励关外得分类搭配,吸血喵的整体得分效果发挥的作用更大一些。这两只精灵各有特色,玩家可根据爆分方案的不同来选择对应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