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颜值与实力并重,神话级坐骑三尾灵狐入手指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1

  颜值爆表的三尾灵狐限时登录酷跑国,拥有这么一只具有强大得分能力的坐骑是十分令人羡慕的。这只神话坐骑的实力能和悬浮战车相媲美,且颜值和手感更胜一筹。想要获得它,目前有3种方法,根据自身条件,一起看看看用哪种方法入手更合适。

  三尾灵狐可在坐骑选择界面直接七彩石入手,也可在神秘商店七彩石入手。10月1日-10月7日限时折扣,只需270七彩石!不过目前限时活动已经结束,玩家想要入手三尾灵狐则需340七彩石,直接七彩石购买三尾灵狐是最划算的一种方式。所以小伙伴们以后要入手坐骑时,千万要趁早!

  其次就是召唤奖池随机抽取,有几率直接召唤完整版的三尾灵狐。需要注意,召唤奖池分角色召唤和坐骑召唤两种,所以想要三尾灵狐的一定要在召唤界面右侧把召唤类型选为坐骑召唤!角色奖池和坐骑奖池的碎片是不互通的,分解的结晶通用。

  最后就是用坐骑结晶兑换三尾灵狐,限购十次,十枚三尾灵狐碎片可合成三尾灵狐。这里也需注意!在碎片仓库中,可分解召唤出的碎片来获取结晶,结晶兑换的三尾灵狐碎片,还可以再分解!但限购十次,只要分解了三尾灵狐的碎片就无法合成它!

  三尾灵狐属于奖励关外飞星流坐骑,还对特殊角色有强化效果,合适的搭配跑法,得分比能达到1:10000左右,得分效果相当显著。通过召唤入手三尾灵狐的方法是限时的,10月1日-10月14日限时开放本期角色、坐骑召唤,所以想召唤三尾灵狐的小伙伴一定要把握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