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克隆大作战顶级奖励幻形光轮技能效果实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6

  克隆大作战的头奖就是摩托类坐骑幻形光轮,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免费兑换入手。这款摩托的技能比较有个性,得分能力很强。用它来跑分时,要注意坐骑技能和角色技能之间的协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这款摩托的技能特性,以便大家能更加轻松的取得高分。

  幻形光轮只能通过活动兑换,暂无其他入手途径,所有还没兑换的小伙伴要积极参与活动。这款摩托的得分比能达1:9600,属于顶尖得分坐骑。需要注意幻形光轮有冲刺和飞星得分加成,需要等变形为悬浮状态时,再使用角色技能冲刺才能获得高分。

  幻形光轮适用于冲刺型角色,只有冲刺状态才能触发坐骑技能。开局800米到第一个超级奖励结束,不会爆出能量方块,同一时间只能获得1个能量方块,可通过踩怪或消灭方块大几率获得,吃到2个能量方块,幻形光轮就会触发变形效果,变为悬浮状态。

  幻形光轮处于悬浮状态时,用角色技能或吃道具冲刺,速度提升,且会将期间获得的飞星变化为高分火焰飞星!在正常状态下冲刺,不会变化飞星,所以此时角色技能冲刺是比较浪费的。

  这款摩托的得分点在变为悬浮状态之后,此时的第一个技能或道具冲刺就会触发变化飞星特性,所以在正常状态下,就保留坐骑技能,待吃满能量方块,再进行冲刺,技能冲刺前注意气力槽状况,避免刚冲就进入超级奖励,以及避开前方即将出现的穿越奖励、巅峰挑战,这样就能获得更高的得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