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喵星来袭系列冲锋系精灵推荐——沙滩喵简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6

  喵星来袭系列精灵中第15位登场的,就是我们可爱又迷人的沙滩喵小姐姐。沙滩喵的得分能力很强,适合搭配有冲锋技能的角色,爆分方案适用奖励关外冲锋流。精灵多了会触发精灵祝福,从而增强精灵得分,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入手这款精灵。

  沙滩喵限时钻石特卖,同时也可用七彩石直接购买,活动结束后,只能使用七彩石购买。这款精灵还可以通过参与活动中心的告别盛夏活动抽取,入秋礼包中除了沙滩喵,还有机会抽到当前版本中,多人最强角色白骨夫人,得分能力超强的冲刺坐骑悬浮战车,还有得分能力超强的冲锋坐骑强袭白虎等奖品。

  精灵超过20个,可提升20%的精灵得分,不登场的精灵大多还有后台加分效果,如沙滩喵不登场时会有奖励关外冲锋得分增加2%的效果,单个精灵的不登场加分较少,积少成多,这也是很多玩家得分比较高的原因之一。

  沙滩喵登场效果是奖励关外冲锋得分增加18%,喵星来袭套装效果,满15个精灵云梯道具持续时间加2.5秒。从属性上来看,沙滩喵适合技能有冲锋效果的角色。需要注意,部分角色技能的冲锋效果需拥有满级专属后触发,如狼女贝蒂的专属狼血项链,这个专属可通过降妖秘境活动免费兑换。

  使用沙滩喵时,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奖励关外的限制。也就是说角色必须在奖励关外冲锋,才能触发这个精灵的加分效果,所以用沙滩喵时,需搭配纯出奖励关外得分的组合,技能在障碍多的路段使用,使用时注意避开各种奖励关以及巅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