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活动坐骑幻形光轮多人属性实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20

  活动坐骑在多人对战中的表现普遍要强于钻石坐骑,在基础属性相同的情况下,活动坐骑的技能更容易获得提速效果或能量。本期克隆大作战的头奖悬浮战车,单人模式得分比能达1:9000以上,多人模式中的表现也仅次于奖池坐骑。

  幻形光轮的基本属性是最大速度加22,以及踩怪能量加成,飞星能量加成,开局冲锋时间加成,比奖池坐骑弱在没有超级冲刺距离加成,比钻石坐骑强在其坐骑技能有持续加速效果。

  幻形光轮的基本属性不包括加速带加成和钻火圈加成,取而代之的是踩怪和飞星能量加成,这为其获得能量提供了方便。坐骑技能在多人对战模式下,冲刺速度获得提升,冲刺结束后变化出火焰飞星,每个火焰飞星能提供1%的能量,单人模式是悬浮状态冲刺变化火焰飞星。

  和单人模式相同,悬浮光轮也是吃两个能量方块化为悬浮状态,相同搭配条件的情况下,没变化为悬浮状态时,超级冲刺冲刺速度为2162,变化后超级冲刺速度能达2378,有显著的提速效果。

  当前多人模式最受欢迎的坐骑是照夜玉马、东皇狼王和地心战熊,以及觉醒皇家狮鹫。其中照夜玉马的爆发速度最快,东皇狼王的操作最简单。没有以上坐骑的,可以考虑使用活动坐骑幻形光轮来跑多人道具或多人约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