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马系坐骑大比拼 地狱战马和夜龙马的属性及实战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2

  天天酷跑中的马类坐骑是比较多的。地狱战马作为最新的坐骑,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细心地玩家发现,夜龙马与地狱战马在外形上很是相似,两款坐骑都是通过活动来获得的,那他们的实力对比如何呢,在对人对战中,哪匹马表现的更加出色呢?

  地狱战马是在最新的活动中获取,巨化以及破坏障碍物的状态下,都可以增加分数。还会收集古币来召唤死神的能量,非冲刺的状态下,吃到这些鬼火能量,可以获得高分飞星。多人对战下,还会增加能量。在多人对战的属性中,地狱战马最大速度增加22,飞星能量增加65%,加速带效果延长130%,开局冲锋时间增加50%。强于大部分的钻石坐骑。

  夜龙马是在往期的黄金奖池活动中抽取的,会增加奖励关卡得分,超级奖励模式下,会召唤出高分的蜉蝣带来高分,多人对战中,蜉蝣还会增加能量。在多人对战属性中,夜龙马的对战速度增加35,加速带的时间延长是150%,开局冲锋时间加60%,开局冲锋距离加60%。各个属性的对比之下,夜龙马的属性还是很强势的。

  在经典模式中,夜龙马与地狱战马都可以搭配超级奖励流,不过夜龙马在超级奖励模式下得分更高,超级奖励流都可以选择死亡骑士,或者是蝙蝠黛拉等角色。地狱战马除了搭配超级奖励流之外,还可以搭配赵云等角色,在奖励关卡外释放技能,以破坏障碍流组合来获得高分。

  多人对战的模式下,夜龙马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超级冲刺的距离会增加60%。如果组合搭配的完美,在超级冲刺的状态下,速度较快,一个超级冲刺结束之后,会前进更多的路程,极大的减少了整个赛程的时间。同时在多人对战中,夜龙马还有专属的配饰,延长出现水母的时间,并且在期间加速前进。

  地狱战马在多人对战中,最好搭配的就是巨化冲锋的角色,吃到古币之后,变身幽灵状态之后,只有非冲刺破坏障碍物才可以吃到鬼火,然后通过鬼火来快速增加能量,进行超级奖励冲刺。不会直接增加超级冲刺的时间或者是距离。只能通过积攒能量来更快进入到超级冲刺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