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解析酷跑新精灵 奶嘴喵属性技能介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4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天酷跑可以选择的角色与坐骑越来越多,搭配的组合也越来越多。组合搭配不同,使用的精灵也不同。奶嘴喵作为天天酷跑中最新的精灵,其作用与属性深受大家的喜爱。奶嘴喵属于喵系列精灵,所属套装是喵星来袭。拥有奶嘴喵之后,无论是登场还是不登场,都会触发一定的属性。

  精灵介绍:

  登场效果:掉坑死亡可以复活一次

  不登场效果:奖励关外得分增加1%

  云梯道具时间增加0.2秒

  奶嘴喵在登场之后,可以抵消一次掉坑死亡,这相当于一次复活的技能。在天天酷跑的赛道中,有许多的地坑出现,有的地坑同时还伴随着障碍物,如果不小心躲避,很容易掉坑中,奶嘴喵对不能灵活躲避地坑的手残党很实用。

  如果自己的精灵比较多,让奶嘴喵作为后台的精灵,它还可以增加超级奖励外关卡的得分。对于一些超级奖励外得分的组合来说,加分也是很强势的。玩家拥有的精灵,不登场效果也是会叠加的,拥有的后台精灵越多,额外的加分也是越多的。

  奶嘴喵与怪盗喵一样,都是属于有复活技能的精灵。怪盗喵登场之后,被挡板卡死可以复活两次。奶嘴喵主要是复活掉坑死亡一次。两者对比,技能基本类似,登场之后,都不属于加分类精灵,但可以复活意外死亡。

  奶嘴喵作为最新的精灵出现,是一款比较平价的精灵。可以说是钻石玩家的福音,在神秘商店特惠栏目中,就可以直接的来进行购买。只要1888钻石就可以获得,当然也可以使用七彩石来购买。两种购买方式,建议玩家优先选择使用钻石。

  奶嘴喵除了直接购买之外,也可以通过福利抽奖获得,在活动期间11.10日-11.16日期间,累计充值钻石60个,就可以获得一个惊喜的礼包,而奶嘴喵就在礼包其中。与奶嘴喵一起出现的更有顶级的各类装备,抽奖开启超级礼包,就有机会获得这些顶级的装备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