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新精灵新体验 奶嘴喵超强保命效果首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4

  想达成”极速之王”这类顶级成就,需要单局跑出100000米。一般玩家很难跑出那么远的距离,很可能遇到夹脸掉坑等状况。怪盗喵是夹脸族必备的精灵,能在被挡板卡死的情况下复活。最新登场的精灵奶嘴喵,不仅有萌萌哒外形,其登场特性更是容易掉坑的小伙伴的福音,对于非大神玩家来说,带上它有更大几率达成距离类成就。

  奶嘴喵有多种获取途径,限时惊喜礼包抽取,限时钻石购买,七彩石购买。登场效果是掉坑死亡可复活1次,不登场时有奖励关外得分加1%的效果。17只喵星来袭精灵可获得云梯道具时间加2.5秒的效果。有些跑距离的搭配难被夹脸卡死,但容易掉坑死亡,装备奶嘴喵后,大大的增加了达成成就的机会,下面就推荐几组带着奶嘴喵的距离搭配。

  搭配一:蝙蝠黛拉+觉醒赤兔+暴风雪女+奶嘴喵,宝物三专属。

  这套是老司机必备的开车搭配,蝙蝠黛拉可存储3次技能,开技能跑起来速度超快。蝙蝠黛拉+觉醒赤兔的搭配速度太快最容易掉坑,有了奶嘴喵后,保命效果更加强大。专属紫金教鞭可在技能召唤的蝙蝠消失后让角色冲刺一段距离,若不进巅峰挑战,建议宠物换成命运之神,这样能更快进入超级奖励,性命更加有保障,只要有耐心经典、极速和进击模式都跑个10万米不成问题。

  搭配二:星际少年+东皇狼王+暴风雪女+奶嘴喵,宝物满级2专属+1飞星。

  星际少年的专属生命科技必不可少,死亡后可复活一次。星际少年的速度超快,往往能把使用其他搭配的对手甩出老远,跑到后期更是让对手感到深深的绝望。星际少年也能存储3个技能,所以保命效果也是绝强的。同蝙蝠黛拉,宠物换成命运之神或天照不跑巅峰挑战,带着奶嘴喵不怕掉坑,跑距离赢钻更稳妥。

  搭配三:吸血伯爵+东皇狼王+暴风雪女+奶嘴喵,宝物1专属+2飞星。

  宝物方面除了专属,一般带飞星性价比最高,若想短爆则带加表现的。吸血伯爵的专属宝物玫瑰利刃可以通过降妖秘境活动免费获得。这个满级专属是必备的,能大幅度增强吸血伯爵的保命能力,在技能冲刺结束后无敌一段时间。

  推荐以上几种奶嘴喵常用的跑距离搭配,这只精灵登场效果只有掉坑复活的效果,没有加分效果,所以只适合跑距离,用来搭配跑精英对战赢钻最好不过。跑距离的搭配当然不仅仅只有以上几种,还有更多的搭配方案,精灵都可以用奶嘴喵来代替,只要距离够了,爆分是一定的,赢钻更是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