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限定人物体验 超强刷分角色暗夜·零能力测试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4

  暗夜·零是属于酷跑国暗夜村的杀手,在四周年活动期间登场,只能通过限时活动取得,目前已绝版!趣味酷跑赛活动开启期间,可以免费兑换限时角色暗夜·零,想要体验顶级得分角色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在体验期间用她在时空要塞刷分,防御分能够轻松触顶!

  时空要塞双11以上,即防御枢纽和科研中心都达到11级以上时,用暗夜·零的搭配得分比可达1:9500以上,她的存在完全是在抢分!她的技能属于冲锋型,拥有4点忍火,可消耗忍火再次发动技能,也就是说技能可以连用2次!1次常规通过冷却回复的,1次是消耗4点忍火发动的,在时空要塞跑极限时,最后冲刺连用2次技能,想不高分都难!

  暗夜·零的忍火可以通过时间恢复,也可通过“瞬落”击杀地图中的忍怪获得。她有三件单人专属,没专属的状态下得分比都能达1:9000以上,有了满级专属以后得分效果当然是更加彪悍,紫鳞护甲是三件宝物中性价比最高的,若条件有限,建议优先入手。忍术玩偶能使得暗夜·零获得四段跳的能力,关键是可以急速恢复忍着能力,所以想用她短爆的不要错过这件专属。

  通过实战对暗夜·零的技能特性进行测试,不难发现暗夜·零最适合奖励关外得分类搭配,选择适合冲锋流的方案得分效果最好。暗夜·零发动技能后,召唤替身宝宝疯狂滚动冲刺,跑起来非常拉风。暗夜·零在跳跃期间按下滑,会瞬间落地,所以用她一定要把握好距离,毫厘之差就会掉坑,这是只有高手才能玩转的角色,也就是说只要你能玩好她,一定是个酷跑高手。

  暗夜·零的2点忍火可以抵御1次攻击伤害,再加上有机会连续发动2次技能,在奖励关外的保命能力相当强,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下滑的控制。用她来刷分也是非常轻松,例如时空要塞6000米,在5200米左右发动技能,注意不要浪费忍火,这样在5500米左右能存够4点忍火,再次发动技能直达终点,防御分稳定能达1.1亿以上。

  暗夜·零的专属暗夜苦无是限时活动免费送的,没有的可以用万能碎片合成。她是当前版本最顶级的得分人物,趣味赛兑换开启期间只能换2次,每次只能用1天,兑换以后一定要把握好时机,用她在时空要塞刷出顶级防御分,让来犯的敌人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