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谁才是最强霸主 死亡骑士和赵云对比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5

  在天天酷跑中,冲锋类的角色是比较多的,最新的角色死亡骑士就是冲锋类型的技能。而赵云作为一款比较经典的角色,同时也是很受欢迎的。两者都是属于巨化冲锋类型的角色,所以在搭配上,也有一定的相似。而且从两者的专属宝物上来看,都是比较适合搭配超级奖励流组合的。

  死亡骑士属性解析:

  死亡骑士在开局就可以是释放技能,释放技能之后会召唤出寒霜之力,并且巨化冲锋,在冲锋结束之后,还会有寒霜之剑的出现,扫除所有的障碍物。赵云在开局的时候,没有办法直接释放技能,需要先进行蓄力,积攒斗气值。在积攒满3点斗气值之后,释放技能,可以摧毁障碍物,并且震出高分的冰晶。

  赵云属性解析:

  赵云在后期的时候,实战表现是比较亮眼的。在斗气值没有积攒满之前,10秒就会扔出一次宝剑,只有拾取宝剑才会积攒到斗气值。宝剑也是会破坏沿途的障碍物,如果好好好利用这点的话,不拾取宝剑的话,就可以让宝剑一直的降落,从而在超级奖励外关卡,获得更多的破坏效果,比较适合搭配破坏流组合。

  实战操作对比:

  死亡骑士虽然与赵云类似,都是冲锋类角色,但是死亡骑士有冰之眼,冰之眼15秒恢复一个,恢复之后,可以在滑翔的时候,提供磁铁的效果。

  同时死亡骑士只有在释放技能冲锋的时候,才会破坏障碍物,在冲锋结束,扫除障碍的时候,也可以爆出大量的高分寒灵飞星。玩家可以利用高分飞星来搭配出超级奖励流。死亡骑士搭配超级奖励流得分是比较稳定的。

  死亡骑士与赵云在坐骑上都可以选择地狱战马。两个角色都优先搭配超级奖励流,当然使用破坏流组合分数也不会太差。相对比之下,死亡骑士的实力要更胜一筹。同时,在多人对战模式下,死亡骑士是比较顶级的角色,赵云更适合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