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超级奖励流首选 超简单套路短爆角色赵云实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6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云哥,偏偏要以实力说话!赵云这个角色比较低调,在游戏初期1000米左右,完全看不出其长坂坡七进七出的真实水平。不要着急,待其收集齐3点斗气,在第二次超级奖励中发动技能,得分比就会显著提升,再往后跑得分比还会进一步提升,9000米左右就能爆分。

  用赵云玩短爆套路非常简单,使用超级奖励流的搭配,技能留在超级奖励中使用。进入第一次超级奖励时,技能还无法使用,3点斗气可发动技能,进行巨化冲锋,这个技能也可用于破坏流的搭配。云哥的2件专属都有超级奖励加成,所以宝物方面建议用2专属+湛蓝锦瓶的方案。

  赵云在收集全3点斗气前,会周期性的扔出旋转宝剑,破坏宝剑一条线上的障碍,所以奖励关外我们可以躲开扎在地上的宝剑,这样可以获得一定的破障加分。赵云发动技能时震出的高分冰晶,装备满级专属亮银战盔后有很大几率变为更高分的龙息冰晶,注意这些冰晶都是落在地面,无法被磁铁效果吸附,所以赵云发动技能后不要跳,这样能吃到更多的冰晶。

  赵云+地狱战马+冰火之神+兽王喵。这套搭配,坐骑是最新登场的地狱战马,经过大家的多次测试,发现这匹战马虽然有着破障得分,但其最适合的还是超级奖励流搭配,搭配赵云在奖励关外非冲刺破障吸收鬼火,召唤高分火精灵带入超级奖励中吃。

  赵云搭配地狱战马,在奖励关外气力槽达90%时,若前方障碍较多,可以提前发动技能,这样触发坐骑技能,进入超级奖励后能带来更大的收获。兽王喵这只精灵只能通过团队荣耀赛兑换,所以想入手的小伙伴要记得每天积极参加活动。

  用赵云跑时空要塞,建议用破障流的搭配,因为时空要塞最后250米冲刺阶段,属于奖励关外,没有超级奖励加成。若在酷跑模式进行短爆,记得通过3500米的巅峰挑战。酷跑国会不定期举行各种活动,原价2888钻或340七彩石的赵云,在活动期间会有一定的折扣,遇到这类活动尽量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