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每周特惠商品推荐 星际少年和巅峰教官实战测试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29

  在神秘商店中,每周都有特惠商品出售,星际少年和巅峰教官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角色,星际少年适合用来跑距离,适合用来完成距离类成就。巅峰教官主要用于巅峰挑战的练习,用巅峰教官完成巅峰霸主的成就更加简单。神秘商店还有限制特惠的坐骑机甲云豹出售,它适合搭配冲刺型角色,是当前版本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坐骑。

  星际少年限时特价2788钻,相当于酷跑国的隐藏角色,如果没有这款角色,就无法直接通过角色选择界面查看,也无法在搭配界面的角色分栏看到这款角色。隐藏角色一般都会比常规角色要强大许多,星际少年的强大之处就是既能跑分,又能跑距离。用他跑距离速度贼快,能轻易把非星际少年的对手甩出老远。

  再来看看巅峰教官,限时特惠只需2288钻,是想练技术的小伙伴的首选角色。和其他角色最大的不同是巅峰教官没有超级奖励一说,气力充至闪电位置,就会直接进入超级巅峰,跑的越远,超级巅峰的难度越高,也就是根据距离的不同在一定范围内难度随机。巅峰教官出了超级巅峰后,还可以冲刺一段距离,主动技能是持续7秒的冲刺。

  巅峰教官这款角色,在超级巅峰中失误一般不会直接死去,会直接退出巅峰挑战,这样只要在奖励关外不失误,就能在短时间内多次进行巅峰挑战,更容易熟悉地图,很快就能提升个人技术。巅峰教官的专属惩戒皮鞭非常重要,满级后装备能让巅峰教官拥有三跳滑翔的能力,所以这款角色既可以当4跳角色练习技术,也可当滑翔系角色练习技术,非常超值。

  和巅峰教官一样,星际少年也有一件最重要的专属,那就是生命科技,满级后能增加星际少年一条性命,是他必备的一件宝物,可以直接用78枚万能碎片合成。星际少年的技能只可在奖励关外使用,可以最多积累3次技能,保命效果超强。用这两个角色,想要兼顾得分推荐搭配机甲云豹,也可搭配悬浮战车等有冲刺加成的坐骑。

  这两个角色都可用单人专属搭配,成本更低。另外2个宝物槽,推荐使用白银守护+魔术胸针。这两件宝物的基础属性提供的是气力槽充能加速,满级后一共可提供20%的充能加速,也就是说巅峰教官能更快的进入超级巅峰,星际少年能更快的进入超级奖励,保命效果非常强,而且仅仅是2件A级宝物,有几率抽到,也可用30碎片直接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