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在月亮上唱歌 深度剖析超强得分角色猫小魅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1

  大歌星猫小魅会四段跳,还会在月亮上唱歌,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猫小魅的得分能力在女性多跳系角色中是名列前茅的,技能属于冲刺型,还拥有5件酷跑模式专属宝物,宝物有飞行得分加成,可用于超级奖励流,也可用于冲刺飞星流,得分比能达1:9000以上,猫小魅也属于万米左右就能爆分的强力角色。

  【技能特性剖析】

  猫小魅的技能属于飞行类,发动后会改变造型,有额外的表现分加成,角色会坐在月亮上唱歌,同时也会将钱币变为高分星星。猫小魅的技能飞行速度一般,但冷却时间较短,且技能持续时间也比较长,进入超级奖励后发动技能,可全程飞过超级奖励。

  【专属宝物详解】

  猫小魅有2件S级专属,2件A级专属,1件B级专属。短距离爆分,不必用全专属的方案,适当的选择其它合适的宝物,能发挥出更强的效果。A级专属新月吊坠能提升猫小魅的技能冲刺速度。梦幻水晶对猫小魅的作用最大,是我们必选的一件专属,其它2个专属我们可以选用森林之心+火焰之心,若是超级奖励流的搭配,也可用绿野头盔+黄金头盔。

  【坐骑的选择】

  超级奖励流的坐骑,推荐用明日旋风或冥斗狮,还有金元年兽,这几个坐骑的是超级奖励流搭配中比较常用的,得分比能达1:9000左右。猫小魅属于飞行系,所以用飞星冲刺流的搭配能获得更好的加分效果,坐骑推荐用幻形光轮、机甲云豹、雷霆领主、悬浮战车等,得分比能达1:9000以上。

  【宠物和精灵】

  短爆首选宠物天照,它是目前公认的短爆最强超神宠,表现分加成最高,爆分的距离也更短。另外较常用的宠物还有冰火之神、暴风雪女。冰火之神的超级奖励加成最高,暴风雪女的保命效果最好。搭配摩托时精灵用机械喵,不管用什么爆分流派都能发挥出很好的效果,用其它坐骑就根据爆分方向来选择精灵,如超级奖励流就选仙灵喵或钢手战熊。

  【综合性分析】

  猫小魅登场后有眨眼等动态效果,单就颜值而言,就非常值得拥有,何况她还是个大歌星!猫小魅适合用来跑分,酷跑国会不定期举行活动,免费派送猫小魅!在最近的限时活动中,我们就可以用感恩之心免费兑换猫小魅,错过活动的小伙伴,也可以用钻石入手这个超可爱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