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全新坐骑咆哮登场 灭世炎龙经典模式特性解读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4

  在当前的酷跑国,如果说起哪只坐骑气势最强,首先想到的就是灭世炎龙。灭世炎龙飞起后的状态制霸全场,尤其在灭世炎龙处于巨化状态冲刺时,喷出的火焰覆盖全屏。其得分比能达到了惊人的1:10000!兼具颜值和实力。这只坐骑的手感非常好,和雷霆领主不同,更接近流星狮爷。下面就来详细的分析下灭世炎龙为什么这么强,是哪些特性造就了这只神级坐骑。

  灭世炎龙有冲刺得分加成,这个加成效果是当前版本中加成比例最高的,达到了170%!而经典坐骑冰魄狼王也只有165%的冲刺得分加成,由此可见灭世炎龙的强大。而且灭世炎龙还有50%的磁铁效果加成,这个技能和金元年兽差不多,处于冲刺状态时也会触发,由这2个技能可得知,灭世炎龙用于超级奖励流的搭配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灭世炎龙更适合奖励关外破障冲刺流的搭配,冲刺过程中,它会喷射龙焰,破坏障碍物的同时将障碍物变为高分龙晶!这个冲刺状态不仅限于角色的技能冲刺,在赛道上吃到冲刺道具,进出奖励关那瞬间,只要处于飞行状态,都会触发喷龙焰的特性。

  灭世炎龙还有概率将怪物变为宝箱,破坏宝箱会跳出高分宝箱怪。灭世炎龙主要用于酷跑模式,也就是经典、极速和进击三个模式,以及团队荣耀赛这类比得分的活动模式。在多人模式中,灭世炎龙的实力和活动免费兑换类坐骑类似,坐骑技能触发获得龙晶和宝箱怪都会提供一定的能量。

  灭世炎龙的技能特性我们都了解了,接着就该根据其技能特性来搭配出合高得分比的组合。宠物推荐用暴风雪女或天照,天照能免疫挡板,地图中挡板类障碍较多,会对灭世炎龙产生影响。暴风雪女能变闪电怪,保命效果最好。这两个宠物搭配灭世炎龙效果是最好的,都能突破1:10000的得分比。

  灭世炎龙的特性最适合搭配有飞行技能的角色,如曙光女神、玫瑰夫人这类角色。经多次实战测试,精灵中绿巨熊搭配灭世炎龙的加分效果最好。对比其它坐骑,灭世炎龙的手感一流,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造型霸气技能华丽,操作也非常简单,有技能就用,得分比都能达到1:9000以上,是当前玩家爆分的首选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