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分析

天天酷跑首页>测评分析

一钻体验爆分快感 超实用坐骑三尾灵狐实战心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6

  在本周的一钻体验活动中,玩家可以体验到顶级坐骑三尾灵狐!三尾灵狐的颜值很高,是非常受欢迎的坐骑之一。这个坐骑的技能效果相当强大,得分比可以轻松达到1:9500左右,而且该坐骑可以用七彩石直接购买,也可以在召唤坐骑奖池开启时抽取,或用坐骑碎片合成。所以说三尾灵狐是对新人非常友好的坐骑,用它跑经典模式,万米内即可爆分。

  三尾灵狐有飞星得分加成,奖励关外1.5倍得分,搭配主动技能不会变钱币的角色。在角色发动技能时,会发动三生之力,将钱币变为高分灵币,同时有几率长出缘生花,撞上能爆出大量高分花瓣。这个花瓣可获得飞星加成。从技能效果上来看,三尾灵狐适合跑分,所以也可用来跑时空要塞的防御分,也可搭配曙光女神跑团队荣耀赛。

  新人用三尾灵狐爆分,可以搭配女警小兔。该角色比较容易入手,只需钻石购买。女警小兔发动技能可召唤小狐狸助跑,小狐狸存在时会有持续的表现分加成,同时女警小兔每次发动技能都会触发三尾灵狐的技能,这样加分的效果更好。在女警小兔召唤三只小狐狸后再发动技能,进行冲刺的同时也会触发坐骑技能,所以用女警小兔搭配三尾灵狐时非常省心,有技能就用就能获得极高的得分比。

  三尾灵狐也可搭配圣域女王、曙光女神、小魔王、猫小萌等角色,其中猫小萌是炫装形态,从4跳角色变为3跳滑翔角色,但宝物还是用多跳系的。不过在三尾灵狐搭配飞行类角色时,不要在刚进入超级奖励时使用技能,若奖励关已跑了一半,或还差一段距离才会进入奖励关,这时候角色卡滑翔发动技能,不会影响得分效果。

  三尾灵狐在触发技能后会将金币变为高分灵币,而超级奖励中的钱币是海量的,所以吃到一部分也能获得大量表现分,但一般三尾灵狐的搭配的精灵往往都是破障得分型,大多是在奖励关外增加得分!这也就是前面说的技能还是尽量不要在奖励关内使用的原因!

  用三尾灵狐短爆,开局抽取35%表现分加成的超级神圣祝福,2500米、5000米、7500米以后进穿越关时,直接退出该关。要通过3500米的巅峰挑战,通过后对结算时的得分有影响,不要打8000米的巅峰挑战。宝物一般选对角色加成最高的专属+2心,这样在表现分达到8550W时,进行结算就能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