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不删档限量测试 缤纷活动好礼送给你

09/12

萌小兔带着天天系列的最新游戏《天天酷跑》,又和大家见面啦!

《天天酷跑》画面清新时尚,游戏内容新颖有趣,是天天家族里首款跑酷类手机游戏,一路欢欢快的跳跃中,叮当叮当让你金币吃个不停。还有萌萌的小坐骑,可爱的小宠物,助你酷酷跑不停!

不删档限量测试期间,除了游戏玩法上让天天家族的玩家们欲罢不能外,萌小兔还给大家带来了不删档限量测试四大活动,每日登录,道具金币拿到你手软,让玩家,一路快乐向前跑!

 

不删档限量测试活动第一波 注册就送礼

活动时间:9月13日~永久

活动规则:第一次进入《天天酷跑》,即可领取“5颗心,3500金币,和50钻石”的新手礼包!(默认发送到您的账户)

为了答谢大家的热烈支持,酷跑不删档限量测试在大家第一次进入游戏时,多送给大家“10颗心”!(请到邮件中查收)

            

不删档限量测试活动第二波 每日登录拿金币

活动时间:9月13日~永久

活动规则:从注册当日起,每日连续登录,即可领取一定金额的金币奖励,连续登录的天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喔!(点击领取后,默认发送到您的账户)

 

不删档限量测试活动第三波 连续登录拿大奖

活动时间:9月13日~永久

活动规则:连续登陆5天,可得“1W金币”喔!每个玩家终生只有一次机会!(请到邮件中查收)

 

不删档限量测试活动第四波 邀请好友拿奖励

活动时间:9月13日~永久

活动规则:游戏内通过【邀请好友】给微信或QQ好友,发出邀请信息,即可领取爱心或宠物奖励喔!

邀请3个好友送10颗心;

邀请10个好友送宠物或6000金币(拥有宠物该宠物情况)

邀请20个好友送坐骑小绵羊或7500金币(拥有小绵羊情况)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

201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