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十二周年庆,现已开启!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20-12-04

天美工作室群十二周年庆,现已开启!

 

123日,天美工作室群(简称:天美)迎来了自己的十二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彩虹合唱团为天美献上了周年庆主题曲《片刻游戏,片刻自己》,揭开了此次十二周年庆的序幕。

 

MV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5411571i

 

这次天美12周年庆的主题是“不同的美好,不变的陪伴”,同时为了感谢米饭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云仔不仅在游戏中设置了丰厚的每日签到奖励与抽奖活动,更在微博、微信、B站设有丰厚锦鲤抽奖;与此同时,B站、快手、知乎、全民K歌和米饭联盟等平台也将同步开启玩家共创活动,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天美世界齐聚一堂,三大标签展望未来

图片包含 照片, 玩具, 显示器,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12年间,天美大家庭的成员已经建成了规模宏大的“天美城”,令人无限神往。正如天美本次周年庆的主题海报,旗下一众游戏角色成功实现跨次元汇聚一堂。海报的正中央是天美游戏角色们的合影,《QQ飞车》中的小橘子和《王者荣耀》的李白,《穿越火线》手游的刀锋、《魂斗罗:归来》《天天酷跑》和《天天爱消除》、《乱世王者》、《御龙在天》、《一起来捉妖》等游戏角色都囊括其中。

 

除了米饭们熟悉的伙伴外,天美城内也藏着满满诚意:《穿越火线》经典的运输船场景,仿佛还能听到那一声熟悉的“Fire in the hole”;《QQ飞车》赛道,也让人回想起在游戏中尽情狂飙的快乐;这其中更少不了深受米饭喜爱的《王者荣耀》,巨大的防御塔和水晶,都令米饭们倍感亲切。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使命召唤手游》的出现——这款由天美制作,在海外大热的手游,近期也即将和米饭们见面。天美旗下的所有游戏的细节也悉数亮相,与天美城内的游戏角色、米饭交相呼应,等候大家的发掘。

 

 

同时,天美城还从“品类开拓”、“文创践行”、“电竞探索”三个不同角度,用3张细节海报向米饭们呈现了这些年天美的发展及愿景。

 

图2_副本

 

在“品类开拓”的主题海报中,可以看到周年庆主题海报中出现的众多游戏中的彩蛋,这些彩蛋,象征着天美在MOBA、射击、竞速等多个游戏品类持续耕耘的决心与收获,并期待让更多不同的米饭,在这里都可以收获快乐。

 

到了“文创践行”的主题海报中,背景出现了我国的历史与人文风貌。苗疆风情、川剧熊猫、广东舞狮等,体现出天美在新文创上的不断践行。

 

而在“电竞探索”的主题海报中,一群走向奖杯的职业电竞选手,照映出天美这几年在移动电竞赛事上的创新尝试。如今,KPLCFMLSSC等赛事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移动电竞盛宴,《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更是被列为亚运会的电竞表演项目,国家队的选手们勇夺冠军,在为国争光的同时,也为电竞正名。

      

陪伴米饭们十二载的天美城已初具规模,这是米饭们与天美之间的互相成就,这在本次的十二周年庆MV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呈现。

 

不同的美好,不变的陪伴

图片包含 泡沫, 男人, 前,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对于很多9095后玩家们来说,MV中的画面勾起了大家的集体回忆。在还没有智能机的那个时代,大家都是在电脑上玩游戏,在宿舍中和室友一起组队,还是与网络另一头的ta来一场对决,天美游戏总能在第一时间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如今,移动游戏已经成了越来越多玩家的选择,繁忙让大家不再有那么多时间来玩游戏,但无论是西装笔挺的上班族,穿梭于车水马龙的快递小哥,还是背着书包的大学生,当熟悉的“TiMi”标志在他们的手机上亮起的时候,无论你身在何方,在天美游戏的世界里,大家的心是联系在一起的。

 

看着这熟悉的画面,你是否也回想起自己在天美游戏中经历的那些美好回忆呢?

 

 

 

在这个情怀满满的MV里,其实也有不少“老熟人”。云海、宁清、剑仙、灵儿、德华、一只老趴,在MV中友情出演;天美旗下游戏中为米饭不断带来快乐的孤影、cat等主播、选手们也均有露面。这些熟悉的面孔,米饭们能否在第一时间认出他们呢?

 

十二年时光一转即逝,我们的生活在变,玩的游戏也在变,但不变的是相互间带去的美好与陪伴。为了感谢米饭十二年来的陪伴,天美还为米饭们准备了多重周年庆福利,福利满满、诚意满满。

 

周年专属福利,感恩玩家陪伴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天美在米饭联盟、快手,全民K歌和B站的玩家共创活动,奖品发放可覆盖万人之多,只要在对应的平台进行主题投稿,或是与主播进行组队PK,即可参与活动,无线蓝牙耳机、5G旗舰游戏手机、复古随声听……众多奖品虚位以待。

 

同时,天美还联合知乎举办“我与游戏的一二事”圆桌论坛活动,天美J3工作室总经理、《使命召唤手游》制作人、《穿越火线》系列发行制作人、《王者荣耀》主策划、《王者荣耀》音乐总监在内的多位天美明星制作人将分享你不知道的研发日常;更有多位行业大佬邀你一起畅想游戏未来!热爱游戏并希望投身于游戏行业的你请一定不要错过。

活动指南

 

 

登录天美游戏,每日签到即可获得道具奖励,参与每日抽奖,更有机会得限定礼品!与此同时,官方在微信、微博、B站均准备了丰厚的锦鲤大抽奖,覆盖吃喝玩乐多个方向,并赠送天美旗下全游戏的限定福利!丰厚豪礼已备齐,静候天选大玩家!

 

点击前往

点击链接前往活动:https://mp.weixin.qq.com/s/XYo2XgB0RPpO_LopUo7Z7w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以及最新动态,敬请留意天美工作室群的微信、微博、B站、快手、知乎各平台的官方账号!

 

十二年,正是一轮圆满,天美用十二年一如既往的陪伴,影响了整整一代米饭。“不同的美好,不变的陪伴”,是天美游戏和米饭这些年来最真实的写照,也代表着天美希望和米饭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

 

周年庆主题曲:

https://y.qq.com/m/sact/sfhd/425.html?CPUV=475&channelId=10128454&ADTAG=hz_yx_wzryby4

 

最后,再次献上TiMi12周年庆主题曲。希望下一个十二年,天美与米饭们依然可以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