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H5版本》小程序游戏停服公告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23-04-14

  • 《天天酷跑H5版本》小程序游戏停运公告:

亲爱的各位用户:

《天天酷跑H5版本》小程序游戏上架以来,与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很多欢乐的时光,小帅对各位小伙伴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激一直以来对我们支持与厚爱!

因运营业务的调整,我们不得不抱着遗憾的心情宣布:《天天酷跑H5版本》小程序游戏将于202341418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但小帅和众多酷跑国的朋友们会继续在《天天酷跑》app里面等着你们哦~请各位喜爱本款小游戏的小伙伴们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或苹果商店下载《天天酷跑》最新版本,体验更多比小游戏更刺激的跑酷玩法,领取更多的惊喜福利吧!

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23041412,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3041418,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用户无法登陆游戏;

       2023061418,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除法律法规有特殊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我们将依据《个人信息保护法》在游戏服务器关闭后对您的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进行删除。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准备了补偿活动(具体见下文)。该补偿活动涉及的礼包/点券/抽奖同时也将作为对用户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若有)的替换。

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 2023414- 2023614。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用户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若您对停运事宜和补偿活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点击向我们反馈

  • 《天天酷跑H5版本》小程序游戏停运补偿活动

202341412点前购买过《天天酷跑H5版本》小程序游戏产品并且账户里有代币留存的用户,可在补偿活动进行期间进入补偿页面根据自己的账号余额,领取《天天酷跑》、《天天爱消除》、《乱世王者》APP游戏的相关礼包。领取规则如下:

1. 余额大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即a档礼包)

2. 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10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即b档礼包)

3. 余额大于10000,小于等于50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即c档礼包)

4. 余额大于50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他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1.2升级为2)价值500元的礼包

备注:游戏内的代币指的是通过付费途径获得,未消耗的代币。不包含游戏内免费领取的代币。

 

  • 《天天酷跑H5版本》退市礼包兑换服务中心

PC:https://change.qq.com/cp/a20230404mwcrqt/index.html
       移动端:https://change.qq.com/cp/a20230404mwcrqt/index_m.html

 

【《天天酷跑H5版本》小程序游戏运营团队】

2023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