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天天酷跑首页>活动

圣斗士星矢手游三周年,萤火之光,可亮星河!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21-08-02

在圣域,有这样一个传说:

每年萤火飞舞的节日,只要在树下将关于梦的想象,倾注在瓶中挂满树梢,想象就会化为萤火,那些美好的梦啊,都会实现...

《圣斗士星矢》源于车田老师的“想象”,而游戏,则承载着千万玩家的“想象”,我们将“想象”以“萤火”实体呈现。

3周年庆到来之际,圣域特别开启萤火夏日祭活动,一起来说出对未来的畅想,让想象照亮星河吧!

 

1、斗士的奇想首个三位一体斗士“EX雅典娜的惊叹·圣”

首个“三位一体”斗士,原著中是由天蝎座·米罗、白羊座·穆、狮子座·艾欧里亚三位黄金圣斗士一起,将极限小宇宙集中在一点,打出的超级特技。其伤害可以与创造宇宙的“宇宙大爆炸”相匹敌,给众位圣迷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圣斗士星矢(腾讯)》游戏中,在车田老师的指导下,以EX级斗士的形式,还原了这一极具特色与回忆性的“神之力量”,作为3周年庆特别斗士,与大家见面!

 

2、皮肤的冥想——执笔想象EX冥王·亚伦新皮肤“仲夏之歌”


传说在雅典城郊的森林中幽居着一位年少的仙王,它能够用银藤制作的画笔勾勒出曼妙的蝴蝶,照亮仲夏夜的森林。当蝴蝶涌出画框,精灵奏响序曲,仲夏的浪漫戏曲正式开幕。

EX冥王·亚伦3周年庆新皮肤《仲夏之歌》,来感受少年仙王画笔下的想象之力量吧!

“我还记得,那位在森林中创作的诗人。那可真是一位富有想象力的人类,萤火化为了精灵围绕着他,阅读他笔下优雅的文字,排练出浪漫的戏曲。”
“人类用他们独有的想象力创造了音乐、诗歌、戏剧……创造了神话。”
“人类还用他们独有的想象力创造了城堡、汽车、轨道……创造了世界”
“我将人类的想象赋予画笔化为发光的精灵,照亮世界之树。这个世界又将有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3、  梦想的巅峰-首届全球PVP“银河冠军赛”即将开启

首届全球PVP大赛【银河冠军赛】,即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打,历时一个月,决战世界之巅!

年初,圣斗士公布了全新赛事体系的升级,在全新的赛事体系中,从2月的“自建赛事”到5月的“斗士锦标赛”,再到3周年庆全球银河冠军赛,圣斗士星矢手游旨在提供更多竞技舞台给到大家,以赛事为切入点,由你来唱主角,你总能中找到适合你,属于你的竞技舞台。

圣斗士希望通过赛事更好的服务大家,提供更多的逐梦可能性。

未来,荣耀永不止步,梦想永无止竞!

 

4、  超多周年庆福利,共庆圣斗士3周年

十大免费奖励、十大超值福利!欧气满满过生日!

 

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3周年,因你更精彩~

未来,也请继续和圣斗士,创造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