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天天酷跑首页>活动

新一期每日巡查员招募开始啦!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21-09-03

新一期每日巡查员招募开始啦!

亲爱的小伙伴们,

       酷跑国第二届每日巡查员开始招募啦!每日巡查员需要是酷跑国的资深玩家,负责收集分配渠道的商品/系统/玩法等建议、bug内容等。每月的每日巡查员会进行轮换,本次每日巡查员【工作时间范围】为招聘成功起的30天。

【招募时间】:93-912日,暂不限制报名人数;

【每日巡查员的基本要求】:

1.每天都具有稳定的在线时间,对酷跑国有独特的见解和想法;

2.正直、热情、认真仔细、有耐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每日巡查员福利】小帅会根据30天内的工作情况,提供一定数量的七彩石+钻石的福利;

 

【报名渠道】请将你的酷跑国简历信息填写并发送至招募人QQ邮箱内:2418543563@qq.com(注意:如果自己的QQ有设置验证信息,请在邮件开头备注验证密码,确保我们可以有效联系到你)

 

【邮箱标题格式】酷跑国账号+IOS/安卓+QQ/微信+意向渠道(如贴吧、游戏圈等)

【邮件正文内容】:酷跑国简历信息不用包含您的个人真实信息哦,只需要说清楚你的游戏账号、注册年份、账号等级等相关游戏信息,以及你的意向渠道,和意向渠道的账号等级等信息,每日大概的在线时间,即可。如果已经有一些对酷跑国的建议一起附上就更好啦。(温馨提醒:意向渠道不仅仅只包含贴吧、游戏圈、酷跑QQ群、快手等等,您的意向渠道的账号信息越全面越好)

 

友情提醒:

1、非天天酷跑官方网站发布的任何招募信息及公告均属假冒信息,请大家注意辨认;

2、招募联系QQ时不会索要你的QQ密码及任何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