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精选

天天酷跑首页>攻略精选

时空要塞的几套高分搭配及跑法推荐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5-18

  时空要塞已逐渐步入5000米攻防阶段,处于4500米阶段的小伙伴都在储备资源以待升级。9级的防御枢纽防御分一般在6700万左右,想要达到这个水准,时装必须有一套,然后就需要有套合适的搭配以及跑法。4000米前常用破坏流,4500米常用飞星流,5000米的搭配选择相对更广泛些。

  

  【金角大王破坏流】

  时空要塞最早开发出的破坏流搭配,核心坐骑金角大王,角色蝙蝠黛拉,精灵创意水瓶,宝物满级双翼护目+双心。这套搭配要尽量避开冲刺道具,还要有一定的技术。在飞星流搭配崛起之前,这套搭配宠物选芙洛拉随到免疫钉刺,能跑出较高的防御分,选择命运之神适合进攻。

  

  【奖励关外飞星流】

  4500米阶段最流行的进攻防守方案,防守时角色用女警小兔,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得分,进攻时使用曙光女神,得分超稳定!精灵吸血喵,宠物暴风雪女,奖励关外使用技能,不用躲避冲刺道具。3500米后冲刺技能留待4200后使用,女警小兔则是最后250米主动冲刺。

  

  【超级奖励流】

  超级奖励流是夺分大战时期比较流行的得分方案,这组搭配成本相对较高,精灵最好有钢手战熊。若用超级奖励冲刺流的搭配,角色就要选择伯爵夫人、小魔王这种有冲刺技能又有得分能力的,宠物根据搭配选用冰火之神、命运之神、异界之神。

  

  【帽子穿越流】

  帽子先生+冥斗狮+巴哈姆特+银发熊,宝物必带满级仙境精华,剩余2个位置,可选S级飞行宝物或A级飞星宝物。技能在2200米、3250米左右使用,控制好气力槽,以便更好的使用技能,最后4750米进入最后冲刺再用技能,若没有技能就提前复活一次。

  最后250米是得分的关键时机,一定要把握住,绝大多数搭配都要留个技能在这里使用,这样才能更好的冲击更高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