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见证成长:全面分析酷跑国成就称号系统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03

  酷跑国升级了游戏中的成就系统,并增加了称号系统,在对战中能彰显个性,通过查看玩家资料,还能看到对手或好友展现出的个人成就及称号,效果相当华丽。个人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上角的人物头像,进入游戏资料查看和修改自身要展现给大伙看的内容哦。

  酷跑成就分为4大类,分别是关卡成就、对战成就、系统成就以及装备成就。通过完成对应任务获得成就点,达到一定数量的成就点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哦!每个成就分为三个阶段,部分成就达成最高也就是第三个阶段的成就后,可获得对应的称号。

  称号可以在头像区展示,装备后,可以在多人对战、世界对战中展现给对手看到!目前可供解锁的成就称号有8项,分别是头奖豪主、酷跑元老、巅峰霸主、常胜大神、战车达人、七彩至尊、冒险之王、连胜神话。最多可以在游戏资料中展示3种,金光闪闪逼格十足哦!

  在成就分栏,可以查看想要的称号需要什么条件,只要针对性的去做任务,大多成就都很容易达成,部分成就的挑战性十足,那就需要一定的技术好时间啦!目前的8个称号所需要的成就都有一定难度,像连胜神话就需要连胜新人这个成就达到多人对战钻石场的20连胜,常胜大神则需世界对战20连胜哦!

  称号中格调最高,让人望而生畏的当属冒险之王、七彩至尊、巅峰霸主、连胜神话和常胜大神,建议优先展示其中的3种成就,装备其中1项称号,这几个称号获得难度是非常高的,所以展示出来更让人敬佩,即是实力的象征,也是大神级玩家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