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新玩法来袭 万花筒竞技场玩法规则介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18

  随着万花筒竞技场的开启,玩家再次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竞技乐趣。万花筒是一个特殊的模式,和以往的玩法都大不相同。首先玩家在进入万花筒之前,会有一个随机的BUFF,可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而且万花筒是8人对决,更具激情!玩家参与万花筒竞技场,与其他玩家竞技对战时,如果获得较高名次的话,还可以获得高额的钻石奖励。

  万花筒竞技场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31日

  活动入口:天天酷跑游戏主界面

  玩家进入到游戏中,可以选择不同的场次入场!不同的场次需要的入场券不同,在比赛结束,各名次的奖励也是不同的。金币场模式,比赛结束后,各名次奖励的均是金币;钻石场模式,在比赛结束之后,前6名奖励不同数量的钻石,后两名奖励不同数量的积分。

  玩家选择合适的场次进入挑战之后,系统会随机匹配其他7位玩家。在比赛开始之前,系统还会随机的选择比赛主题。在同一场比赛中,每一位玩家的主题是相同的。系统在选择模式挑战时,有些条件有利于我们获得高分,而有的条件却可能会降低我们的得分,例如男性角色得分降低20%的主题场,使用男性角色得分就会就被降低哟。

  万花筒竞技场模式比赛主题选择之后,比赛就会进入到倒计时,在倒计时期间,玩家可以根据选择的不同主题来搭配合适的组合,单场比赛时间长7分钟,当倒计时归零时,比赛将会统一结束。

  在万花筒竞技场模式中,玩家挑战的是经典模式类型赛道,赛道距离5000米,在每局游戏中,玩家只有一次挑战机会。玩家在开局前,还可以选择开局冲刺、保护盾、死亡冲刺、死亡接力等道具。在赛道挑战中,玩家不能复活,死亡或者是达到终点之后就会结算比赛成绩。

  玩家每天参与万花筒玩法后,还可以获得每日宝箱10钻石的奖励,参与钻石场的玩家,获得前三名得到的钻石奖励均比入场券高,所以万花筒竞技场也是实力型玩家获取钻石的最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