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夏日巡游 极限炫飞最强角色TOP榜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8-13

夏日巡游活动现已进入第三阶段,前2个阶段的活动还在继续,未获得活动对应奖励的小伙伴可继续参与。第三阶段开启的活动是极限炫飞,活动形式同第一阶段的劲爽酷飞,属于翻卡牌类,需要完成16个对应任务,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奖励。本阶段的活动要在炫飞模式中完成,选对了角色,才能更顺利的达成各种任务目标。

女警小兔是炫飞模式中的首选角色,公认NO.1,满级130级。玩家常说:小兔在手,炫飞我有!在极限炫飞活动中,角色的天赋不重要,重要的是角色技能,有了超强的技能效果,才会有更持久的战斗力,在炫飞模式中呆的越久,任务目标就越容易达成。女警小兔这个角色只需用钻石购买,属于单人百搭型,建议优先入手。

女警小兔满级后,技能CD14秒,持续时间6秒!只有8秒的真空时间,很快就可以再次使用技能,且每次进入超级奖励再出来时,技能就可以再次使用。一般在奖励关外可用2次技能就会充满气力槽进入奖励关,所以每次呆外面的时间只有8秒,所以用女警小兔在炫飞模式中可轻松跑出万米开外的距离。

用女警小兔参与极限炫飞活动,可轻松完成大部分任务,仅有在炫飞模式中,累积吃到20个道具的任务相对麻烦一些,这是因为小兔太给力了,在奖励关外呆的时间太少,而且冲刺时遇到道具不会主动吸附,所以这个任务完成的相对慢一些。需要减少用技能的频率,此时我们也可以用别的,保命能力强的角色参与活动,如九尾狐仙。

九尾狐仙有9个元神,死亡时可消耗3个元神免费复活,使用技能会消耗1个元神同时获得限时保护盾, 期间能偏移导弹,结束后还会冲刺一段时间,所以用九尾狐仙来完成吃道具的任务会更加简单,只在保命时发动技能,还不怕失误。使用九尾狐仙期间,尽量少吃金币减少进超级奖励的次数,在奖励关外会周期出现道具,这样就能更快的完成任务。

除了以上2个角色,再来就推荐选用带复活技能的角色,又或是技能持续时间较长的角色,如审判女王、吸血伯爵、机械小子等。机械小子的技能时间长,但持续时间也长,控制技能CD在奖励关内计算一部分,这样就能有效缩短技能的真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