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热血进击 酷跑大神教你轻松打出perfect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8-13

夏日巡游的热血进击活动正在进行中,想要获得所有奖励,要求在进击模式中吃到400个兑换物。想要获得兑换物,就需要在进击模式中进行游戏,兑换物周期性出现,所以在游戏中呆的久了,自然能吃到更多的兑换物,但每局的兑换物有数量限制,所以吃到一定的数量后,建议重新开始游戏。

在进击模式中,下滑键会变为攻击键,角色的攻击范围有一定的限制,在游戏过程中会有透明的效果展示,普通攻击,也就是在攻击范围的最边缘砍怪,无法获得任何表现加成,在赞的攻击范围内攻击,会获得文字“赞”同时获得额外得分,最好的表现是“完美”,完美的攻击限定范围更小,一般在怪马上和坐骑贴脸时攻击,才能获得。

每个角色都有对应的进击之力,升级进击之力可提升3类攻击的范围,等级越高,越容易砍出完美。6级以前进击之力用金币升级,5级之后,进击之力要用钻石升级,50钻升级一次,升级后子弹的攻击力更高,BOSS奖励时间也更久。建议选则一个专门打进击的角色进行升级,推荐用武则天或闪电艾伦。

升级进击之力提升了角色的攻击范围,变向增强了生存能力,同时也更容易砍出perfect也就是完美。升级后完美判定的范围更广,只要在判定范围内砍怪,就能轻松获得perfect评价。热血进击活动开启期间,参与进击模式,就能吃到兑换物,活动目标达到100%后,就会结束对应任务,无法再获取兑换物。

在活动期间,为快速完成任务,建议以保命为主。热血进击活动,最多可以吃到400个兑换物,每局最多吃60个,万米以内就能达成,所以建议搭配用武则天或闪电艾伦,配上白泽或东皇狼王,宠物用雷神索尔或洛基,精灵用带复活特性的怪盗喵等,这样大幅度提升生存能力,就有机会吃到更多的兑换物。

热血进击活动持续到8月17号,小伙伴们可以利用空闲时间来进行游戏,这样更加轻松。不必为了收集兑换物而长时间战斗。热血进击只有收集到400个兑换物,才能领取七彩石礼包,内有20个七彩石,建议把握好时机,在活动结束前进度达到100%,有了更多的七彩石就有机会购买到顶级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