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夏日盛典随心换 海量福利活动送好礼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8-13

夏日盛典随心换活动火热开启,通过完成对应任务,可获得大量小鱼干,使用一定数量的小鱼干可兑换对应奖品。本周还有全新的如意礼包登场,通过参加指定活动,就可以免费领取礼包,也可以使用七彩石购买礼包,如意礼包中有当前最强得分角色血族少女。本期活动,血色家族的一员血族灵猫也初次出现在我们面前。

活动8月11日00:00开启, 8月16日23:59所有活动结束。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在活动中心领取兑换物小鱼干*1,千万不要错过。周一当天登录,可获得血族少女满级体验(1天)*1+黄金奖券*1+兑换物小鱼干*1,小伙伴们可以趁机,用血族少女参与银河接力赛,更容易冲刺4亿得分奖励。

夏日盛典随心换活动,8月13日开启,可用小鱼干兑换奖品,推荐优先兑换猪八戒,再来就是巨石泰坦的宝物,接着是精灵生肖·鸡,余下的小鱼干用来兑换黄金奖券或惊喜礼包。活动期间使用新坐骑-血族灵猫参与一局经典模式,可完成跑局有礼活动,获得钻石*20+兑换物小鱼干*1,同时可以额外获得20钻。

青春不停跑活动也可以获得1个小鱼干,需要连续5天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可在任务中心的活动任务中查看。还有酷跑英雄传挑战赛,连续3天挑战成功2次,就可以获得2个小鱼干,建议优先挑战最新关卡,尽快获得雷神索尔和洛基这两个超神宠,还有第15章的高时尚分奖励闪耀金翼。

在活动中心分享有礼分栏,可以通过分享指定图片获得黄金奖券*1+小鱼干*1,限1次。灵猫礼包在本次活动中登场,活动期间,每充值60钻,即可领取1次灵猫礼包。累充满30钻,可额外获得1张黄金奖券,限1次。建议每天保底购买60钻,这样性价比最高。累充达1280钻,可以直接领取血族灵猫。

参与七彩石返利活动可以获赠如意礼包,其中有血族少女、机甲暴龙、地狱熔犬等顶级奖品。在神秘商店特惠分栏中,可以直接用七彩石购买如意礼包,只要15七彩石的如意礼包限购1次,建议果断购买,30七彩石1次的如意礼包根据自身需求购买。还没有莴苣姑鸟的小伙伴,在活动期间可直接用钻石购买这个顶级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