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巨化冲锋 新角色圣光守望爆分搭配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9-04

圣光守望不仅是当前版本的多人一姐,在单人模式中的得分能力也很强,可达1:10600以上。圣光守望在单人模式中,技能图标旁的能量点,每点亮1个增加10%的表现,最多点亮9个增加90%,表现分达到最大后会持续一段时间,然后重置。她的这个周期特性比较适合超级奖励流的搭配。

圣光守望+机甲暴龙+白虎+莴苣姑鸟,满级宝物审判者+潜行者+森林之心。潜行者是圣光守望在单人模式中最重要的一件宝物,可以延长技能持续时间,这样在超级奖励中就能全程变化流光碎片,从而取得更高的得分效果。目前超级奖励流的搭配,用来参与各种得分类活动,套路更简单,也更容易取得高分。

圣光守望开局会直接点亮7个能量点,获得70%表现加成,这样开局冲刺结束后进入超级奖励,就能获得最大化的表现分加成,出超级奖励后积累能量的,待下次进入超级奖励时,表现分加成很大几率再次达到最高。她的专属的基础属性也有超级奖励加成,所以说圣光守望更适合超级奖励流的搭配。

圣光守望+黄昏守护+白虎+莴苣姑鸟,宝物潜行者+森林之心+火焰之心。这套宝物选择适合跑夺分、时空要塞和银河接力赛。潜行者可在技能冲锋期间提高表现分,再带两个专加表现的心类宝物,整体搭配表现分上限更高。黄昏守护可加速进入奖励关,进入后吃到宝石金币还会喷射高分宝石飞星,还有极高的超级奖励加成。

圣光守望的超级奖励流跑法很简单,技能留在超级奖励中使用,在奖励关外尽量吃到所有钱币和道具,以便在技能CD结束后能快速进入下次超级奖励。目前最好的超级奖励精灵是莴苣姑鸟,没有的话也可以带上兽王喵、钢手战熊这类精灵。宠物除了白虎,还可带洛基或雷神索尔,得分比其它超神宠要高。

坐骑方面,要用破坏流的搭配推荐用觉醒金角大王,最好还是超级奖励流,还可搭配电玩小马这类适合超级奖励流搭配的坐骑,周年庆即将推出新坐骑也可以期待下。圣光守望在各个模式中都有顶级的表现,她的专属宝物非常重要,满级后效果显著,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在活动期间尽快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