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夺分类活动必备 全新甜筒系列宝物登场

TGL/2018-09-25

A级心系列4大宝物已伴随我们,在酷跑国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它们分别是森林之心、火焰之心、大地之心和海洋之心,迄今依然有很多小伙伴没有集齐,尤其是大地之心,很多小伙伴还在苦苦的寻觅!如今全新的S级甜筒系列宝物开始登场,最新登场了2件,已取代了森林之心和火焰之心的地位,这次的机会可不要再错过。

参与夺分大战、万花筒竞技场等短距离得分类活动,一般是1专属+2心,现在用男性角色是1专属+1心+1甜筒,而女性角色是1专属+2甜筒。因为短距离得分,表现分的加成是最重要的,表现分越高,最后结算时的得分也越高,所以推荐带1件满级属性有表现分提升的专属,如极地冰神的专属寒冬之心,然后带2个专加表现的宝物。

S级草莓甜筒和A级火焰之心满级属性,都是对滑翔系角色生效,且2个宝物互斥,不能同时使用,满级的草莓甜筒,表现分加成更高一些,所以有了草莓甜筒就不用带火焰之心。S级的可可甜筒则无法和森林之心并用,满级属性都只对女性角色生效。所以用女性角色时,可带这两个S级宝物+1专属。

火焰之心可从主界面时空要塞进入勇气大陆,用星星直接兑换,A级的森林之心,可在神秘宝物的宝物图鉴中选取后,直接用30个万能碎片合成。剩余2件宝物要通过活动获取,其中大地之心曾是黄金兑换的奖品,很少有相关兑换活动开启。A级宝物已逐渐被S级宝物替代,S级甜筒系列宝物,也是主加表现分,但和生效条件相同的A级心类宝物不能共用。

满级的S级甜筒系列宝物,基础属性和满级属性都相同,只是生效条件不同,满级基础属性全体角色生效,可获得10%的表现分加成,满级后可获得14%表现分加成,也就是说1个满级甜筒类宝物,可获得24%表现加成,2个就是48%,实际跑起来,和装备之前的得分差距相当明显。

这2个S级甜筒系列宝物,在活动期间可通过充值有礼活动,免费领取,累计充值达到300钻,就能在奖励中2选1,获得其中1个甜筒,累充达到680钻后,可再领1次奖励2选1,领取另1个宝物。甜筒系列宝物,对短距离得分类的活动影响很大,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及时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