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巾帼不让须眉 花木兰经典模式爆分搭配推荐

TGL/2018-10-10

花木兰的得分能力很强,顶配得分比能达到1:12000左右。在当前版本中,花木兰和血族少女是最顶级的女性得分角色。花木兰的技能比较特殊,用的好了,无惧任何障碍,拥有一流的跑距离和跑短爆能力,在经典以及得分类活动模式中,花木兰想在一定距离内获得更高的得分,搭配很重要。

花木兰+太阴幽荧+白虎+木偶鸟,满级宝物凯旋军旗+可可甜筒+草莓甜筒。宝物要优先满级,激活满级属性后,甜筒系列可提供更高的表现分加成。没有专属和甜筒系列宝物,就用森林之心+火焰之心+梦境气球。在经典模式开局前,先买个加表现分的超级神圣祝福,时装设置成单人适用的那套。

时装的背饰森林飞雪可加3%飞行得分,爱宠企鹅小五可提供5%表现分加成,可通过紫金兑换获取。花木兰这个角色玩起来很有意思,她属于三跳滑类型,跳起来后点下滑,可释放剑斩破坏前方障碍物,释放剑斩需要能量豆支持,最多可保存3个,随时间恢复。滑翔状态是无法释放剑斩的,必须是跳跃状态。

剑斩的破坏可带来军功飞星,吃到可提升角色携带的勋章等级,能获得更快的主动技能冲刺速度,相同的持续时间,冲的更快,相对就会获得更多的表现分。主动冲刺状态还会召唤烽火台,飞出木兰飞星。花木兰跑距离只需小心掉坑,把精灵换成黑魔隼,掉坑或卡死可复活2次,免疫特性更全面,相当于奶嘴喵+怪盗喵。

短距离得分,若没有木偶鸟,可选生肖·蛇、活力龙崽。木偶鸟可在活动期间,通过神秘商店的限时钻石礼包开出。坐骑用太阴幽荧或穷奇,搭配穷奇时,技能是在穷奇技能触发时卡滑使用,搭配太阴幽荧时,进入超级奖励后,要主动吃到足够的太阴标记,获得一定时间的表现加成后,再发动技能卡滑冲刺。

坐骑太阴幽荧可储存2个保护盾,所以也可用来跑距离。没有花木兰和太阴幽荧,可通过限时神兽返场活动,几率获取太阴幽荧、武则天和血族少女等,黑魔隼累冲300钻可领取。这套搭配的得分效果最好,没有顶配的话,可用推荐的备选搭配,注意时空要塞的得分加成效果,科研中心尽快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