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彰显圣域荣耀 圣域女王多人PK搭配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28

  酷跑国又降临一位王者角色,那就是圣域女王。圣域女王拥有超高颜值,属于冲刺类型的角色,在冲刺期间,破坏障碍物,还可以落下天火,同时还可以召唤出小火龙与小冰龙呢。圣域女王实力是比较强的,那在多人对战中,如何搭配,才可以更快的达到终点位置呢。

  圣域女王属于冲刺类型的角色,发动技能就可以冲刺。吃到冰龙可以加速一段时间,还能在多人对战中召唤高能小火龙。小火龙会大量的积攒能量,让角色更快的进入到超级冲刺的阶段。在技能冲刺期间,速度会大幅度的上升,而吃到冰龙之后,速度会进一步增加,速度更快。

  圣域女王她的技能CD是41秒,持续7秒,在多人对战中,掌握好释放的时机,可以释放三次技能。想要快速的达到终点,推荐使用圣域女王+照夜玉马+温蒂尼组合,饰品选择冰爽柠檬与飞天萌喵。照夜玉马是多人对战中速度比较快的坐骑了,并且周期性马蹄下方会结冰,利用好玉马的冰面进行加速,可以获得更高的速度。

  除了与照夜玉马搭配之外,地心战熊也是不错的选择,宠物选择温蒂尼或者是暴风雪女。地心战熊最大速度增加35,飞星能量增加70%,还会在非冲刺的状态下引发火柱带来各种收益。想要利用这组搭配获得更快的速度,操作上存在一定的难度。不然圣域女王在冲刺的期间,地心战熊的火柱无法引发。

  圣域女王没有专属的多人对战宝物,宝物推荐使用翱翔翠翼+梦境滑轮+梦境飞弹。如果速度过快的话,在后期遇到加速带不建议从上方滑过。加速带上有通过最大速度限制,速度过高,从上滑过,反而会起到减速的作用。

  照夜玉马的冰面与加速带的效果类似,在后期的时候,想要高速冲刺的玩家,可以利用玉马的冰面先进行减速,然后释放技能再加速,会达到更大的速度。圣域女王的技能比较简单,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在多人对战中,实力高于绝大多数钻石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