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萌装雪宝再度来袭 超级奖励流爆分搭配方案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30

  用萌装雪宝的最大乐趣就是堆雪人,雪宝的专属技能非常有趣,奔跑过程中触碰冬日标记,可召唤萌萌的雪精灵。雪精灵存在时,能带来高分雪花和表现分加成。雪精灵会慢慢融化,但是玩家可以通过不断的堆积雪精灵来延长它的存在时间,技术好的小伙伴能把雪精灵堆的特别大!雪宝这件萌装坐骑的得分能力也很强,有超级奖励加成,配合其专属技能特性,可获得更高的表现分。

  【技能特性分析】

  雪宝萌装在超级奖励关中会巨化,有3倍得分加成,处于冲刺状态还有100%的得分加成。由此我们能看出,这件萌装在超级奖励中,堆积雪精灵期间发动角色技能冲刺,可获得最佳得分效果。所以雪宝的高分搭配首选冲刺型角色,而且最好是带变钱币技能的角色,如玫瑰夫人、闪电艾伦等。

  【宠物的选择】

  活动中心限时开启的活动感恩有你,能用感恩之心免费兑换雪宝这个萌装坐骑,错过活动的小伙伴也可直接用钻石购买。搭配雪宝的宠物推荐用冰火之神、温蒂尼、芙洛拉、天照。其中天照虽然没有超级奖励加成,但这只宠物有公认的超强得分能力,而且可通过活动免费获得,所以天照也是可以考虑的!

  【精灵的选择】

  雪宝萌装在超级奖励中可巨化,所以精灵可选择创意水瓶,搭配单专属的蝙蝠黛拉,得分效果挺不错的,且集齐搭配的成本很低。还有纯超级奖励加成的精灵钢手战熊、兽王喵和仙灵喵。其中兽王喵在超级奖励中巨化即可触发精灵特性,更适合搭配雪宝,是首选精灵。其次就是仙灵喵,需要超级奖励中冲刺,然后是通用型的钢手战熊。雪宝搭配冲刺型角色时,也可搭配银发熊这个精灵,得分也很稳定。

  【宝物的选择】

  雪宝主要靠在超级奖励中得分,所以宝物方面最好选有超级奖励加成或表现分加成的。用冲刺型角色时,也可搭配角色专属,冲刺型角色的宝物大都有飞行加成,少部分是飞星加成。有条件就全专属,若条件有限,就选角色最重要的那件专属,再搭配火焰之心这种加表现宝物,结算时能获得更高的得分。

  【爆分跑法分享】

  雪宝的短爆跑法需要一定的操作,并不是简单的把技能留在奖励关中使用。雪宝的最强状态应该是雪精灵存续期间,所以在奖励关外气力槽充能达80%左右时,若触发了雪宝专属技能,就提前卡滑翔并发动技能冲刺,这样有很大几率把雪精灵堆的更大,进入超级奖励也就能获得更高的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