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我才是战车之神 热血战场高概率赢钻组合搭配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1

  参与热血战车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专属头像框,以及称号战车之神!头像框和称号佩戴后能让其他玩家看到,可以彰显自己的荣耀和技巧。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热血战车活动业已接近尾声。现在要想在热血战场活动中赢钻拿奖励,那么没有一套强势的搭配根本不行!

  热血战车活动坐骑方面只可选用摩托类,所以一辆拉风的摩托是必须的。首选推荐的就是闪电风暴,其提供的“闪电能量”道具,在多人模式中可提供大量能量,这样比一般战车能更多次的进入超级冲锋状态,此状态使用技能冲刺速度能达5000+,可以轻松的击败对手!

  拥有卡牌少年的小伙伴若有其专属魔卡手册,可使卡牌少年学会滑翔和主动技能,摩托可选魔神战车,坐骑技能能提供3种加成效果,没有专属宝物就不要用这组搭配哦!备选摩托幻形光轮、悬浮战车。角色一定要选有冲刺技能的,可以和超级冲锋叠加使用,一局使用4次技能就能结束战斗。

  想取得胜利,满级宝物的影响也很大,有专属必带专属,其次就是轮滑系和翼系的S级宝物。开局前可购买道具,其中保护盾和能量药剂必买,20、68钻场,助跑饮料和完美出击选购,跑188钻场4样道具都是必须的。

  撞角和汽缸有就装备上,若有新品就优先装备新品。角色方面首选白骨夫人,没有白骨夫人就选曙光女神,白骨夫人有冲刺加速技能,曙光女神的高速滑翔有破障功能,最后一个技能在3500米左右,进入滑翔状态使用,尽量不要早用,这样即使落后也有很大几率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