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一钻超强限时体验 赢钻首选白骨夫人搭配照夜玉马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1

  白骨夫人和照夜玉马是这段时间酷跑国中最火的赢钻搭档,白骨夫人是多人一姐,技能冲刺的速度非常快,照夜玉马是多人最强坐骑,踩冰面叠加的速度也是最快,加速效果长达6秒。二者在一起,多人水平一般的小伙伴也能轻而易举的跑进2分内,只要技术再跟上,就能够横扫多人钻石场。

  白骨夫人的优势有很多,其技能具有超强的爆发性,本身技能冲刺速度就和曙光女神相差无几,装备满级专属邪灵爪后能进一步提升冲刺速度,在冲刺过程中可主动消耗白骨能量再次大幅度提升速度!她还有强力开局冲锋,比赛初期就能领先没有开局冲刺技能的角色。她的技能冲刺时间长达5.5秒,比曙光女神还要持久!

  再来谈谈照夜玉马的优势,照夜玉马是当前版本公认的最强多人坐骑。照夜玉马的技能是每隔15秒周期性触发的,不像地心战熊对地图有依赖性。它触发坐骑技能就会固定铺设50米长的冰面,踩冰面加速的特性和战熊钻火圈一样,但提升的速度多一些,维持的时间长一些,速度叠加后提升的幅度也更高。

  白骨夫人搭配照夜玉马想要跑出更好的成绩,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控制好气力槽的充能速度,尽量在踩到冰面后,在坐骑技能加速持续期间内充满气力槽,进入超级冲刺状态。技能也一定要在踩冰面提速后使用,要注意协调好冰面的出现和技能的使用时机。白骨夫人的第一次技能开局使用,若满道具完美开局,一般第一个冰面只会用来提供一定的飞星。

  第一个冰面出现时,道具加速效果还没结束,这个不用太在意,若无道具完美开局,则能用到冰面加速,但有道具开局的对手会冲的更远,开局就占据一定的优势。控制好气力槽在1350米左右尽量能充满,踩冰面后接超级冲刺,然后再接技能冲刺,这样效果比较好。技能不要太晚使用,不然会影响最后一次技能的使用。

  白骨夫人搭配照夜玉马,最后一个技能在2550米左右使用,看到冰面要出来时,主动去夹脸减速。然后踩冰面,若有加速带先踩加速带再踩冰面,然后立刻技能冲刺,只要操作得当就能直接冲到终点,最后这个冲刺用好了很容易翻盘。比赛过程中,在照夜玉马的冰面出现前,若气力槽在50%以上,有很大机会在冰面加速期间进入超级冲刺,就主动减速踩冰面叠加速度,这也是成绩能跑到1分40秒左右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