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解读酷跑新时装 玫瑰夫人套装属性及获取介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19

  星光派对火热开启,玫瑰夫人套装炫酷来袭。最新时装上架星光派对,装扮套装变身玫瑰夫人,体验不一样的时装风采。玫瑰夫人套装主要以玫瑰花为主题,套装分为5个单品与一个背饰,每一个单品都有其专属的加分属性,玩家拥有整体套装之后,还可以触发套装属性呢。

  星光派对结束时间:2018.1.31

  参与方式:开启期间使用星光入场券与积分来进行抽奖

  每累计充值200钻石,就可以获得一张星光入场券。玩家在累计充值钻石的时候,还有机会参与其他的充值有礼活动,获得黄金奖券或者是钻石等奖励。在抽奖时,玩家每一次抽取奖池,需要消耗一张星光入场券与5288积分。

  玫瑰夫人套装不能从其他途径获得,只能通过星光派对抽取。当星光派对关闭之后,玫瑰夫人套装也会随之下架。星光派对奖池中,共有7件单品与钻石奖励,每一次抽取,会随机的获取其中一个,抽取到的奖励不会重复获得。玩家想要在星光派对中获得完整玫瑰夫人套装,至少需要抽取5次。

  玫瑰夫人套装分为玫瑰发型、夫人表情、夫人上装、夫人袜子、夫人鞋子等单品,其中夫人鞋子增加时尚分6分,属性对多人对战生效,可以为玩家提供2点最大速度;其他单品增加时尚分均是5分,加分属性针对单人模式生效。玫瑰缭绕属于单独的配饰,不在套装范围之内,增加时尚分6分,拥有飞行得分增加1%的属性。

  在单人模式下,夫人发型属性是大动物头像加30分;夫人表情属性表现分增加1%;夫人上装属性超级奖励得分增加3%;夫人袜子属性破坏障碍物增加20分。拥有套装所有单品之后,会获得荆棘护驾,玫瑰飞花的套装特效。

  玩家装备玫瑰夫人套装,会额外的增加许多的分数!在与玩家对战中,拥有套装的玩家,就具有隐形的优势,而玫瑰套装的各个单品在加分方面又比较的全面,从破坏障碍物得分,到飞行得分,以及超级奖励得分都有加成,无论选择哪一种,都能契合当前主流搭配,获得较高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