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一钻体验雷霆领主 超强搭配轻松爆分刷钻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21

  雷霆领主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坐骑,拥有着炫酷的外形和强大的实力,是玩家比较喜爱的坐骑之一。雷霆领主与各类角色搭配,可以轻松达到1:8000以上。此坐骑可以通过钻石购买获得,也可以通过七彩石购买得到,没有获取此坐骑的玩家,现在也可以一钻体验满级雷霆领主。

  在神秘商店本周的一钻体验活动中,花费一钻,就可以购买体验3天130级满级雷霆领主。雷霆领主吃到普通的飞星会点亮翅膀的羽翼,当角色发动冲刺技能或者吃到冲刺道具时冲刺,会根据羽翼的色彩增加相应的表现分,还会变特殊飞币。从技能上来看,雷霆领主是比较适合在经典模式中进行跑分的,也可以在万花筒竞技场中,搭配合适的组合来获得高分赢取钻石。

  雷霆领主通过不断的吃飞星来点亮翅膀,获得更多的表现加成。同时雷霆领主还拥有300%的飞星得分加成,120%的冲刺得分加成属性。在冲刺技能结束之后,还会有闪电出现,将前方金币变成高分闪电球。所以雷霆领主比较适合搭配冲刺类型的角色,利用技能释放来获得比较高的分数。

  新手玩家如果没有较好的角色选择,可以使用雷霆领主搭配猫小魅、暴风雪女,绿巨熊等组合,结合飞星加分以及飞星加分的宝物,在奖励关卡外释放技能,获得比较高的得分。这组搭配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很适合平民玩家,并且操作简单,比较容易上手,万米比分也可以达到1:8000左右。

  雷霆领主还可以搭配圣域女王、白骨夫人、曙光女神等角色,利用超级奖励关卡获得高分。搭配这些角色都比较适合长跑,后期得分比较厉害。在超级奖励关卡内,不要一进入就释放技能,如果奖励关卡进入到一半,或者还有些距离才会进入到奖励关内,这个时候玩家最好卡滑翔飞行一段时间。

  雷霆领主与暗黑大圣搭配,在奖励外释放技能,得分也是不错的。暗黑大圣可以控制冲刺的时间,在障碍物多的地方冲刺,爆出更多的飞星。结合雷霆领主的飞星与冲刺加成,再搭配火煌兽的冲刺得分技能,比分也能达到1:8000左右,宝物建议使用大圣专属宝物,与S破坏障碍物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