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搭配攻略

多人PK不用慌 业火麒麟多人高概率赢钻搭配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21

  业火麒麟是当前非常热门坐骑,也是最强的超级奖励流坐骑,如果用它在多人对战中赢钻,技术的要求是一方面,合适的搭配更为重要。从属性和技能特性上来看,业火麒麟搭配滑翔系角色效果最好,可以在冲刺前滑翔,这样能飞的更远。推荐用冲锋型的死亡骑士、暗黑审判,还有冲刺型的白骨夫人。

  搭配推荐一:业火麒麟+白骨夫人+温蒂尼;

  宝物:满级邪灵爪+2轮滑;或者邪灵爪+1S翼+1轮滑;

  而饰品中的拖尾和光环,用毕业帽、仲夏风铃这种没有道具属性加成的。这套搭配一局3次技能,第2次和第3次技能使用时要注意业火麒麟的业火集齐进度!若是1朵或刚好发动,这时候技能冲刺叠加速度,但需要注意控制吃飞星数量。还有就是在钻火圈加速后冲刺时,也要尽量避开业火加速。

  搭配推荐二:业火麒麟+死亡骑士+温蒂尼

  宝物:满级雪灵号角+2轮滑;或1轮滑+1S翼;

  饰品方面不管如何搭配,都是用个人最好的那套搭配。死亡骑士属于冲锋型角色,一局4次技能,注意在业火麒麟的加速技能触发后,再开启角色技能,这样可以叠加速度。如果先开技能再钻火圈不会触发坐骑加速效果。

  搭配推荐三:业火麒麟+暗黑审判+温蒂尼;

  宝物:满级2专属+1轮滑或1S翼;

  暗黑审判也是冲锋型角色,它的操作难度要高于死亡骑士,有二段冲锋特性,开启二段冲锋,要比死亡骑士跑的加速效果更强。一段冲锋能提供大量能量,但一定要在3秒内开启二段冲锋。这样才能保证速度的稳定性,更快的到达终点!

  暗黑审判的整体冲锋时间固定,所以要把握好气力槽充能速度。业火麒麟能增加4秒秒死亡骑士和暗黑审判,这类冲锋型角色的技能持续时间。在坐骑技能加速后再开角色技能,加速效果相当显著,在技能冲锋期间要注意避开加速带,以免坐骑加速效果被加速带效果覆盖。

  以上推荐三组搭配,角色都是比较常用的,还有很多奖池角色都可以用来搭配业火麒麟。没有白骨夫人的小伙伴,可以用暗黑大圣和曙光女神来代替,暗黑大圣双专属的搭配,开局优势要大一些,尤其在遇到水图的情况下。建议用业火麒麟时,宝物方面专属以外的位置用轮滑类宝物,增加强力开局冲锋持续时间。